close

終於到了第四天了 呵呵 其實是寫給自己的
比麻的記性很差 所以需要blog來幫助記憶囉

第四天的行程一早是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就是宮崎駿美術博物館啦
好期待喔 聽說有貓巴士耶


一早的合照怎麼沒有我阿??


阿就躲到一邊去了拉 哈哈 還有限使用時間哩


歸隊啦


第四天了 腳顯得有點疲倦


人也是累累的


到囉到囉


這!!!!!!!這不是貓巴士!!!這不是貓巴士!!!!!
(在地上耍賴中)


只買單程票 不用機器啦 怎麼辦


幸好有好心的車掌帥哥帶我們回到地鐵站退錢
跟他合照的時候 他還偷偷說"ㄎ一 ㄇㄛ ㄐ一 一~"勒


有點小失望的坐上貓巴士


到囉到囉~~~~~好有味道的牆面喔


看!!是龍貓在賣票耶 哈哈 下面還有黑點點喔

吉卜立美術館裡面是不能照像的喔
所以我有買明信片回來
不過不只裡面很美 外頭的景色也是很漂亮
呵呵 天氣好 就怎麼照怎麼好看啦

通往頂樓的螺旋梯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設計感喔


我沒有拍到裡面喔 雖然相機再低一點就會拍到真正的大貓巴士
我好想跟那些小孩一起爬進去玩喔


我喜歡的天空之城


很清幽的小徑 通往神秘的國度


就是這兒啦~~不曉得我按了之後會不會瓦解掉


館裡面連小小的窗門都很美(我是從外面拍的啦)


好夢幻的國度


這是餐廳外面的洗手台


三隻熊的家嗎??


午餐~~Dry Curry 好吃

***************************************************************************************

吉卜力美術館裡頭外頭真的超美的
天氣又超好的 所以殺了不少記憶體阿 詳細照片請看相簿
大推薦!!!一定要去逛喔!!!!!

離開了吉卜力美術館 我們從一旁的井之投公園穿過前往吉祥寺
悠悠閒閒的漫步公園中 也是一種享受阿


相信嗎!這是狗狗運動場耶
真是狗兒的天堂阿


陽光透過青楓的縫隙灑落 真是美阿


公園裡神社的三尊小小地藏


子芸跟TACO一時興起跑去划船了 真怕他們划不回來
很睏的我就坐在湖邊邊曬暖陽邊等著 嘉琪怕我走丟 也跟著休息 呵
在湖邊的小攤販還幫比比買了一個飛盤喔


有點像他們齁 其實不是耶


我太胖了 坐不上去啦


公園裡的街頭藝人 他的頭剃成愛心型喔

穿過公園就快到吉祥寺囉

在這裡也可以小逛一下


到了吉祥寺囉  好多人喔~~

吉祥寺這邊就是逛逛藥妝店囉
不多介紹 逛完吉祥寺 拎著大包小包
下一站~~~~~代官山 JUST DOG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