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前進到第三天囉 這天還是迪士尼 但是是另一個更美的Disney Sea喔

一早出發只見滿天的烏鴉 哈哈 好幾隻還飛到人行道旁哩


照個不停


趕路中


到了舞濱站後 要去Disney Sea要坐迪士尼環狀列車喔
硬要合照 哈哈


來了來了 米奇列車來囉


一樣可愛的米奇把手 不過很空拉 不需要把手


你很嗨喔


我昨天怕冷買的米妮頭套當然要跟米奇窗戶合拍一下囉


Disney Sea沒有萬聖節活動 冷清許多





這裡有好多的可愛頭套 而且不用跟別人擠著買喔奇奇&蒂蒂

趴在頭上的神燈精靈

阿拉丁+神燈精靈

迪士尼不會趕人的 可以慢慢逛 慢慢選 慢慢拍 哈哈

路人甲堅持要幫我拍???


這天天氣好 心情也好好 人都精神的多
不過還是很冷ㄚ

抽到Special Fast Pass 來遊船河囉


有一個是假扮的:P


硬凹司機幫我拍


他是誰阿??


睡眠不足 我好累喔


這個好玩耶


中午的重頭戲


還是在趕路中


我買了新髮飾喔 米奇的

貓捉老鼠

貓鼠和平共處


呵呵 我喜歡布魯托


唐老妮也好可愛

我們還有遇到101真狗裡的庫依拉 照片在誰那阿??

小美人魚的皇宮裡


很無言的升降貝殼


很和平的咖啡杯


假扮茉莉的神燈巨人


這天的夕陽好美喔~~~分享給你們


說來雪恥 結果又要等明年了


辛巴達七海奇航


不恐怖 可是要尖叫嚇嚇後面排隊的人 呵呵


這裡的煙燻雞腿超級好吃的 認清楚這個招牌喔


還是在假裝尖叫 哈哈


晚上的小美人魚皇宮超美的啦


夜間的重頭戲


好美喔 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人慢慢的變少了


要離開了 還是要來個合照


掰掰


電車站裡還要拍


假裝等的很不耐煩


我今天的收穫喔


今天的宵夜一樣豐盛--7-11裡的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