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通知的 有想養狗的就幫幫忙吧


兩隻臘腸混血寶寶 很可愛喔


************************************************************************


12月16日


臘腸混血兒們出生滿兩個月


本來高高興興的今天要被接回新主人家的【貴婦】【幸運】


卻因為有突發狀況


所以,現在要尋找愛狗的,有愛心耐心的新主人們


請大家幫忙,身邊若有愛狗人士,請跟我聯絡~


 


狀況一說明:


【貴婦小妹妹】


住在湖口的王先生


在一個月前就跟我們確定他要認養貴婦(我們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第一劑的預防針也已打完)


這位王先生,因為工作很忙,所以呢!請我幫他代買一些狗狗之後要用的用品,像圍寵、飼料、奶粉…等,我都幫他準備好了


因為王先生跟家人同住,之前我有提醒他要跟家人溝通好,確定可以養狗


他非常有自信的回答說他家是他做主,他決定就好,不需要問過他家人


一個月過去後,我通知他可以來接狗狗回家了


卻在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他媽媽反對他養狗


所以他不來帶狗了…(真是ooxx…)


我聽到的當時非常生氣(如果是你…會不會生氣…


如果他早點告訴我說他不養了,我可以早點幫貴婦找更好的主人啊


但是後來想想,也替貴婦高興,因為


這種不負責任又沒擔當的主人,沒給他養是他的福氣


萬一以後給他養,突然不想養,把他丟在路邊…


厚…真是…想到這種人就生氣


 


狀況二說明:


【幸運弟弟】


幸運~是所有兄弟姐妹當中最瘦小的一隻


但是,活動力和吃飯力都不會輸給其他兄弟姐妹


在我們帶他們去醫院做例行公事~除蟲~的時候


有請醫生檢查這些小朋友的健康狀況


醫生說幸運的心臟比較不好,要我們多注意不要讓他玩過頭


同時也要注意他的飲食,不要讓他吃人吃的食物(因為人吃的東西對狗來說太鹹)


本來我是很擔心他,怕他長不大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他健康狀況良好,活動力更是不用說,每天跟兄弟姐妹玩得不亦樂呼的


體重也增加許多,本來幸運是要給我大嫂的娘家養的


今天也預定要接回去養,可是因為我跟他們說,為了幸運的健康著想請他們不要餵他吃人吃的東西


但是他們以前傳統的養狗習慣,就是餵狗吃人吃的飯


沒有想要餵他吃狗吃的飼料


所以,他們決定不養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突發狀況,請大家幫幫忙吧~


 


【黑色貴婦小妹妹】



【棕色幸運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