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7年11月27號
原始班型: 19-24
RQ: 1430-2230 沒中!!!
很好 在家休息
下午可以帶三個寶貝去晃晃
-->雙颱!!!!
媽的!
在家裡洗狗
洗完三隻狗也天黑了
順便刷了浴室 滿地的狗毛
換了衣服上班去
絲襪破了 唉~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下班回家再丟
整理好出門去
一樓-->風雨超大
走道停車場入口衣服襪子都濕的差不多了
終於走到車子邊
雨傘都開花了 嗚~
奇怪!!!
我昨天沒關窗嗎?
副駕駛座的窗戶全開????
再仔細一瞧
車裡亂七八糟
SHIT!!!!
我的玻璃被砸了啦!!!!!!
小窮鬼載狗子出門的車子也要偷
檢查損失
換片箱還在
重低音喇叭還在
各地遊覽的紀念品還在
狗子的收藏還在
只有當初買車跟業務ㄠ的螢幕被偷
還是很爛的那種
要螢幕不會跟我說喔
我一年用不到兩次
現在都租不到VCD了
那個螢幕形同虛設
而且我又沒裝導航
就真的只是一個螢幕而已
為了一個不值錢的螢幕把我車窗砸了
媽的B
剛好選在要連下七天雨才砸
車子裡裝滿水了啦!!!!
媽的!!!!
碎掉的玻璃屑屑掉滿車
整片被丟在車子後面
還包括我那短命的晴雨窗 被折斷丟一邊
最傷心的是我的椅子整張溼透
開到停車場管理處
媽的!!!!
什麼叫不負保管責任!!!!
我錢是付假的喔!!!!
還花錢租了遙控器!!!!
你他媽自己停車場管理不當
沒人要租遙控 門被撞爛兩次也是你家的事!!!!
晚上沒人顧還要收2000一個月!!!!
反正沒人顧那我幹麻付錢!!!!!
媽你的B
明天等你老闆來我再跟他吵!!!!
開到車廠
一片玻璃要價1900大洋
先生!!月底耶!!!!
只好刷卡了~
唯一的幸運是今天是好心的督導
給我Release
不然一個事病假下去
考績又完蛋了!!!!
修好車繞到另一個停車場
老闆不在!!!
明天再來問
明天我就要換車位!!!!
回到家 叫小傑把車子開去上班
他上大夜 下了班已經天亮了
明天我就去換車位
SHIT!!!!
整身衣服都溼透
爛制服碰水會縮
這件不用穿了啦!!!!
再縮我就穿不下了
已經縮了小兩號了
媽的!!!!
最後!
想去附近買個晚餐
沒開門!!!!!!!!!!!!!!!!!!!!!!!!!!!!!!!!!!!!!!!!!!!!!!!!!!!
It's really an awful day!!!!!!
我討厭南崁!!!!!!!!!!

另外

祝那位砸我玻璃的賤芭樂
出去被車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