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家的寶貝有怪癖
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比比
每次進房間關上門她就非得在門口瘋狂抓門
直到我開門讓她進去"巡視"一番
像是要確定我沒有躲在房間裡偷吃零食一樣

這老大連我洗澡都不放過
我們家的浴室是拉門的
如果沒有鎖起來
比比用力抓抓後出現了一條縫
她就會把她的嘴管伸進來頂開門
後來洗澡就都不能關門了
然後她大小姐就會趴在門口"監工"
看我哪裡沒有洗乾淨
而自從阿弟來了以後
監工的工作就由兩犬一起........................

阿弟: 阿記!!快點!!阿木又要開始洗澡了
比比: 對阿!!快把門擋住不要讓阿木關起來!!!


阿弟: 阿木!!你要洗乾淨喔!!
比比: 阿木!!讓我看看你有沒有洗乾淨!


阿弟: 阿記, 下次我們拿零食來一邊看一邊吃
比比: 好阿~不然我嘴巴裡的餅乾屑先分你一點好了


阿弟: 阿記 我跟你說喔 阿木好像又胖了
比比: 對啊 阿木一定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吃零食 下次把她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