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比比
昨天電視播出星爺主演的"食神"
最後有演到"黯然銷魂飯"
跟你們說喔 其實我家也有黯然消魂飯
而且比星爺的更好吃喔
<啥?誰說比比麻不會煮飯的!!!>

看我們三個期待的眼神


就是上面那三碗啦!!!快給我們吃啦!!!


今天馬迷飯飯有加魚油 好香喔~Amy跟阿弟都受不了了啦~~


來人阿~誰幫我拿下來阿 比比我餓了啦


Amy: 馬迷~~~~~求你嘛~~~~~~~~~


YAYA~終於給我們吃了 真的好好粗阿~~~~~看我們吃的頭都不抬了


阿弟你不要搶我的飯啦


比弟吃完了 一起去搶Amy的


看我把碗都洗的很乾淨吧 哪邊要找臨時洗碗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