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ㄚ 我是比比
剛剛過完生日趴梯 好開心喔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還有大家送我的禮物
不過馬迷要我來跟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我們正在忙著搬家
電腦網路現還沒有牽好
馬迷沒辦法在家裡上傳照片
只能用公司網路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現在家裡超級亂的啦
馬迷一箱箱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好
還好我很靈活 會在箱子中間跳來跳去
那個笨弟弟阿弟 每次跟我跳就會跌倒
而我的阿姐Amy 則是很憂鬱的在箱子中間走來走去
都不會像我一樣享受人生 哈哈

對了對了 馬迷要我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趴梯
比比我真的玩的好開心啊
想要看照片網誌的
請先到我的好朋友家裡看
因為我馬迷還要等中華電信的葛格來裝了才能用

為了想看照片的大家
馬迷整理好大家的成果
請大家點點下面的連結喔

1/12星海之戀--成員 POKI葛格的相本   POKI葛格的網誌
                                    蘇菲姐姐的相本   蘇菲姐姐的網誌

1/13高第咖啡館--成員  大熊家的網誌    大熊家的相本
                                         牛奶家的網誌    牛奶家的相本
                                         蘇菲家的網誌    蘇菲家的相本
                                         臘腸妹妹家的網誌    臘腸妹妹家的相本
                                         狗鼻阿姨的相簿      紅貴賓Q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