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吧~~
我們跟柯基界最可愛布娃娃大熊一起出來放風耶
站在大頭熊的旁邊 比比變的好嬌小可愛喔 一點都不肥滿了喔


弟弟很喜歡跟柯基玩
他是自以為柯基的瑪爾濟斯
所以看到大熊他超開心的呢!

又可以出門玩 又有太陽公公
雖然有點熱熱 三寶賣起了牛舌餅
可以看的出來她們超開心的呢!!





跟大熊阿罵約在TINA廚房的月眉店
整個就是隨性 也沒有約時間
喜歡非假日的悠閒 不用人擠人
V家出遊都是挑平日的喔
有平日可以一起出來的好朋友們記得出個聲喔
平日的TINA廚房 戶外包廂可以任意使用喔
See~~美吧

Amy弟弟就這樣沉浸在夢幻的氣氛裡





可愛的大熊被阿罵放在餐具櫃上面
怕死的大熊不敢跳下來
一直超不安的


(看的出來弟弟很喜歡大熊齁)


不只包廂美喔 很多小小的景都美
不過把兩個寶貝小瑪放上去
就更加夢幻了啦
Amy寶貝~~~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真的是甜心寶貝耶~~



可惜戶外包廂區不能用餐
狗子又不能進去室內區
所以吃過下午茶(哈哈 其實我們也是3點多才到)
就帶狗子去附近散散步
到了附近的小小公園 大熊 比比 弟弟玩瘋掉囉
短腿子熊葛格還跑起來了呢
比比麻可是第一次看到"穩重"的大熊跑起來呢


來到小公園 先熟悉一下環境


似乎不錯跑 阿弟弟已經興奮起來了 追著大熊葛格跑


小跑跑暖暖身 阿弟弟跑起來真是可愛阿
大熊跑起來也好Q喔




小跑跑暖過身後 突然殺出一隻青仔叢"比比" 
不是我家的比比喔 是裡面那隻黑比比
大熊突然發現新玩具飛奔而去
我家阿弟弟跟比比也跟著跑去


是不是沒看過大熊跑的這麼快速阿
跑完的下場就是躲到阿罵腳下一邊撒嬌一邊被罵
大熊: 阿罵我好累喔~~不要再罵我了啦

大熊真的好可愛喔 頭跟我差不多大耶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ㄟ

天快黑了 跟阿罵說再見之後
開上高速公路 快到八德交流道的時候
突然想到今天沒跟到的糖糖
糖糖姐上早班也差不多下班了
電話聯絡後下交流道去找桃園幫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