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我是V家老大Amy~
我們已經從南崁搬家了喔
我那個懶惰的老木說
上班要開車20分鍾太遠了
所以我們搬到大園來囉
大園這裡很鄉村
馬迷要出門都得開車車
所以那個懶惰馬迷都一次買一大堆東西回家
這一次她買了一個新櫃子
說是要給我們當新家
嗚嗚~~~虐待兒童阿~~~
你看我們多可憐
叔叔阿姨們快幫我們打113
我不要睡3樓拉


比比: 好像有點擠耶


Amy: 三樓的空氣好 不過沒附電梯 要我怎麼上去ㄚ


弟弟: 我還是喜歡睡馬迷的頭上啦


三犬: 我們不喜歡這個新家拉~~~


三犬: 馬迷~~照完像可以下來了嗎~~~~我們配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