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這篇沒啥重點 照片也只有少少的
我生病不想照相啦
不過還是請你們給我個回應喔


好久沒去香港了
子芸跑來說她3/3要香港轉機去關島
問我要不要來個一日遊
很想念香港的美食 當然說好囉
結果Taco也來了
她說從國小去過香港後進公司以來都沒去過
要跟著一起去
那我們就變成兩日遊囉
不過阿 3/1是大夜耶
督導說大夜缺人 所以.....
上完大夜就上飛機 應該還可以啦
之前也作過這種事 只是有點累
好死不死
2月底就來了場重感冒
已經一年沒生過病
偏偏挑在這個節骨眼
上大夜的時候
經過體溫篩檢站 真的逼逼逼了
長官幫我用耳溫槍量 37.3度
應該還可以吧
到了早上上了飛機 吞了感冒藥就出發囉

雖然很累很想睡覺
飛機上是個人影視系統(呵呵 我有先調查過喔)
好想看曼哈頓情緣
應是撐著看了一半(意志力驚人阿)
到了香港終於有點退燒
安全入境囉

子芸對香港不熟 印象不好
Taco則是沒印象
當然要由我來帶路囉
幸好之前來過好幾次 而且這次有先做功課
首先就來到重新開張的昂坪360

纜車上視野很好 不過遇到沙塵暴 有點灰灰的


上次我一日遊的時候
就是到了這裡 看到長長的階梯
在心裡說了聲"你好,大佛 再見,大佛"
懶惰的我就離開了
這次竟然生病還挑戰攻頂 呼~~~~~


到了山頂 摸不到大佛的蓮花座 好可惜喔


人好多 又要下山去囉


離開了山頂 到住的地方放下行李後
趕場到了中環 要去撘山頂纜車


昏昏沉沉的"站"到山頂(嗚~~沒位置坐)
看到美麗的夕陽(小DC照的 加減看囉)


然後我們就直奔凌霄閣去等候夜景
沙塵暴真的都灰灰的耶


慢慢有燈光亮起囉


換個模式拍起來還不錯


山上風很大 只有人肉腳架 這樣應該還可以吧


千萬夜景阿


很美吧


在山頂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真的又昏又累
坐在地上就睡著了
警衛伯伯還來叫我起床 超丟臉的啦

7點多離開了山頂 直奔星光大道
Taco說想看"煥彩詠香江"
硬是在8點多一點趕到 還好沒miss掉
不過我超累的 沒照片可放
最後買了香港感冒藥幸福
吞了之後就昏睡了啦

呼~行程應是要第一天全趕完
因為山頂纜車3/3要維修啦


**********************************************************************************

好 照片就這樣

第二天就是閒晃的一天

先是去旺角閒逛
然後去黃大仙拜拜求籤 解簽花了好長時間
等到鳳儀下班來找我們
帶我們去逛街 走走 好久沒見到她囉
竟然已經結婚 
齁~~分點喜氣給我啦~~~~



短短的二日遊 報告完畢


純粹來晃晃 吃東西
也沒買啥 行李不過區區8KG 
真是悠閒的行程阿

之前去香港的文章 等我找到再放連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