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WINFT小組聚餐喔
我們約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是的 這裡要玩個小遊戲
請將 "古華花園飯店" 用你最快的速度唸出來
...........................................
大舌頭了齁
哈哈 這不是重點啦
只是突然想到每次打電話過去他們可以唸很快 超利害的啦

出發的前一天
上網查了地圖
飯店離我家不遠耶 只有10KM
只要找到"桃45" 一直走就到了
這天殺的桃45 我開了好久好久 都找不到耶

中間 我打了電話給Taco 
"Taco, 我好像迷路了耶~~"
"蛤~那你趕快問路人阿!!"
"可是, 路上只有 田 工廠 跟狗耶~~"
"........................那你找7-11阿"
"................................................"(os: 這邊都沒有耶.....)
反正 最後我還是亂開開到了
(這時候好想念我那個還在黑貓手上的小MIO喔 嗚嗚~~~)

古華明華廳的東西很好吃喔
港式小點很精緻
忙著吃東西沒照相啦 想看就去吃吃看囉
中午才399吃到飽

以下三張照片 不要羨慕喔
經理很帥吧 齁齁齁~~~~~~~~~~~~~~~~~~~




吃飽喝足了 走~今天陽光好
來去戶外拍拍照
路邊小白花&小紫花 很口愛吧

(不過風真的超大的啦~而且我衣服沒拉好 好像孕婦裝喔)

聽說前一陣子有波斯菊喔 不過現在只有小白花+小紫花


很無聊吧 四個人開四台車 硬要一起出來


風超大的啦 而且裡面有一個翹班OL 噗


放在車上來個合照唄


很悠閒阿 如果不用趕回去上班該多好阿


好想再去別的地方走走晃晃喔 可是沒時間了啦


這美好的下午沒辦法出去玩 真浪費阿


口愛的小小So 陪我上山下海 跑遍全台灣


沒化妝也要自拍 哈


這片都是小紫花 不知名的小紫花


呵 真的是悠閒的下午


也真的是隨意的一天~~

 
隔了一天 我的小MIO終於來報到了
呵呵 上山下海隨意遊 可以更輕鬆 不怕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