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亞特蘭提斯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就跟著咪卡麻他們來大佳續攤
星期天真不是蓋的 超難停車的啦
我繞了好幾圈 遇到等車位的咪卡麻 跟我一樣到處繞的胖胖麻...
最後終於在網球場旁邊找到位置
不過真的好遠喔
牽著三犬還沒走到噴水池我已經累了啦
就近找了塊乾淨的草皮
曬起狗子來囉~~


比比真的有胖齁 沒腰身的柯基 哈哈


弟弟一看到草皮 就忘記昨天的教訓啦


跟小貴賓玩的不亦樂乎阿


弟弟果然是"草原系"的傑尼斯
看到草皮特別開心齁


趴著休息也在笑哩


好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阿 ~~ 阿!!!那不是我家比比嗎?


弟弟也跑去人家那邊囉


樂奔起來的比比


弟弟真的忘記教訓了 馬上追起大狗狗


Amy也很開心在散步哩


這是樂奔中的弟弟


被我抓回來綁住的比比 很想去玩齁


弟弟玩到發功啦


看到弟弟開心玩耍 馬迷也很開心喔


陪弟弟玩的小貴賓


來了口愛的黃金寶寶 此時小型犬一哄而散 只有弟弟想過去



樂奔的弟弟 離我超遠的 都叫不回來


回馬麻這休息一下下


比!!妳的屁屁好大喔!!!


V家最愛--三犬合照
看!!有飛機耶


這張好成功喔 三個都好可愛


弟弟不會怕怕了齁 哈哈 下次在叫阿罵帶TINA來嚇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