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罵 三犬家約在新莊卡布卡
來過很多次了 跟自家廚房一樣哩
本來想說跟阿罵約這邊吃完飯在一起去新莊青年公園
結果今天好熱喔
懶人比比麻跟大熊阿罵都怕熱
就決定在卡布卡銷耗一個下午
雖然沒有草皮可以奔奔
不過有美食+冷氣 呵呵


比比今天出關第一天 心情大好!!


TINA的心情不美麗 一直被帶嘴套(嘴套是我們家比比的 嘻)


雖然TINA套嘴嘴 不過比比跟弟弟還是嚇的躲遠遠


看的出來離我們有多遠了吧



聰明的Amy會在椅子上避難

口愛的大熊~~~



弟弟被TINA踩了一腳 躲的遠遠的ㄚ
弟弟躲到椅子下 從沒看過他這麼卒仔



表情很無奈阿

用新買的相機幫大熊來個四連發



謝謝阿罵只記得帶餅乾出門 忘了帶相機
幫你們家多拍幾張

Amy站的有高齁
比比一定在想她怎麼上不來??


口愛的Amy~~

我們想上去啦~~~


很不創新的又要來個小瑪合照
弟弟今天表情很不爽



TINA乖了一點點 換大熊該該叫想吃東西
給大熊主演~~沉默的柯基--大熊






奇怪相機對焦沒弄好畫面會變成黃黃滴???


阿罵家孩子乖乖 等餅乾吃


大熊試穿比比的史奴比T恤 很好看耶



給大家看一下TINA口愛的一面


YUKI 江GO母子駕到


大熊遇到剋星 躲到阿罵這邊來


熊: TINA去幫我教訓他們 他們嚇我
T: 你很卒仔耶 看我教訓我老公!!


YUKI 江GO母子果然打輸TINA了
YUKI躲到椅子下面
(此時的IO跟Amy在上面跟阿罵討餅乾吃)


YUKI露出好口愛的表情喔 我喜歡這張


江GO打輸老婆 很沒面子


不爽的YUKI 江GO母子就去圍毆比比
後來江GO還踩了弟弟一腳


口連的弟弟最後自己躲到包包裡

弟: 我說什麼都不出來 哼!!

弟: 就讓我一個人在這邊靜一靜啦~



*****************************************************************


回到家之後......
Amy累翻了 睡翻掉囉


飽受驚嚇的弟弟
睡相看起來還怕怕的哩



弟弟每次出去狗聚都會玩的超瘋
他才不管是不是大狗 先撲上去再說
連嘎逼 雞頭這些大塊頭的都一樣抱在一起玩
惡犬雞頭還抱著他玩哩
所以他對大狗狗都沒警覺心
希望這次TINA江GO的教訓 能讓弟弟出去玩更有戒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