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墾丁第二天的清晨
是在眾狗子踐踏中清醒的
我們外面這張床受眾狗子青睞
6條都擠上來了 比比拔的腰還不知道被誰給踹了一腳
ㄟㄟ~~你們不知道男人的腰是跟生命一樣重要的阿~~~

POKI麻跟CK麻帶狗子出去放風 
比比樂的獨占床上

弟弟則是跳上隔壁床去打滾


清晨天灰灰的 看起來就要下雨了
COOKIE KALUWA把握機會狂奔放風去

隔壁香蕉灣都還沒人起床哩

嗚嗚~~看起來就是不妙的天氣

放完風要回來吃早餐嚕

比比家三犬只要在房裡舖尿布墊
倒是沒有每天要放風的問題
比比好可愛捏

早餐8點才開始
我們起的太早啦 阿珍還在煎培根
沒想到貪吃的POKI比比竟然不理鏡頭了

恩恩 六犬合照大成功

那個椅子很高齁 所以狗子不敢下來啦 (除了笨蛋弟弟)

好好吃的早餐阿 要不是天氣不好 
就可以在外面吹海風享用美味嚕
(沙拉灑上TABASCO超正點的啦 )

隔壁桌帥氣的腸腸 他的名字也叫阿弟喔
不過是走國際化路線 請叫他~~~RD

好吃齁~~

弟弟沒吃到也不要臉這麼臭阿


吃完早餐外面開始下起雨來了
而且還越下越大
比比拔就回房間去補眠
POKI麻也回房間去看電視
我跟CK麻就在吧台跟阿珍聊天

比比被我放到吧台椅上 臉超臭的

KALUWA就沒那麼怕怕 比比你超嚴肅的啦


飯後娛樂~~玩酷熊~~呵呵

幫酷熊拉皮~~是不是帥多了

比比也來裝酷熊


可憐的酷熊一直躲回電腦桌下
又一直被恐怖的阿姨=比比麻抓出來
然後又躲到倉庫裡 還是被恐怖的阿姨抓出來
後來酷熊都不理我了拉 嗚嗚嗚~~~~
酷熊~~~姨愛你耶 怎麼不陪我玩了阿?????
(酷熊OS: 恐怖的阿姨 離她遠一點的好)

此時的房間裡
弟弟睡到CK麻的包包裡了啦

KALUWA: ㄘㄟˊ~那是我的晚餐跟零食耶 死小鬼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 雨還是沒停
今天要住進來了HAPPY到囉

還有來用餐的阿布


一看到阿步 POKI跟KALUWA這對好哥們
又開始聯手欺負他
還輪流互騎耶 搞3P阿!!!!

弟弟在旁邊見習@@

酷熊OS: 外面有恐怖的阿姨 我還是躲在這邊好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唉~~~~~

浪超級大的耶~~

只能從吧台這邊看著外面等雨停.....



到了下午1點多 雨終於停了
我們就跑去買小杜包子
沒想到!!!!!!!!
公休日竟然從星期四改成星期五了啦!!!!!!
沒買到包子 只好在隔壁的戎將軍包子舖買幾個解解饞
不過阿
平平是香腸起司包 怎麼差那麼多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在地上哭鬧打滾ING)


雨停了 就來去玩好久沒玩的GO KART
呼呼~~這次玩這間彎道比較小 所以很輕鬆 呵呵
輕輕鬆鬆就超過CK麻跟POKI麻
沒辦法 我是女飆仔咩~~
玩完覺得手臂有瘦一圈的感覺喔 呵呵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聯勤大草原後面的一個點
哈哈 沒人記得叫啥米了啦
無所謂 風景有夠好的啦


因為下過雨 所以地上濕濕滑滑的
上次我跟比比拔來的時候
被風吹的站不住 風沙狂打臉 就沒看到這等美景了
不過阿 下雨地上積水 小路兩側的林投葉刮的大家哇哇叫哩 哈哈

有雨沒雨...風都這麼大 哈哈
三個肖婆~~

比比拔露臉囉~~

回到車上......頭髮還是一團亂 哈哈

我的瀏海自動往上嚕 哈哈



回到海洋玫瑰 比比又要去游泳囉~~

比比: 馬迷~今天水好深喔 我可以不要下去嗎??

一旁的兩隻黃金玩的超開心的啦

黃金葛格: 你很遜耶 還沒下水就在划....
比比: 我怕怕阿~~

比比: 阿~~今天浪好大~~快被吸走了啦~~

比比: 跟你比游泳 哼~

比比: 哎呀~都沒前進 一下子就游輸半個狗身了啦

比比: 有礁石 休息一下下 這場算平手喔~~

黃金: 才不理你這短腿勒 我要先上岸了啦

比比繼續努力游泳~~減肥啦!!!

水中肥龍~~

比比開始累了 屁屁也歪掉了

好了 馬麻跟兩個壞心的阿姨手腳都癢癢 該上岸了

回去洗澡囉 開心開心


下過雨 海水雖然看起來差不多
不過比比麻 CK麻 POKI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上有傷口
(坐車的時候被狗子踩的全身都是黑青跟抓痕)
一下下就覺得很癢
黃金一家人也是這麼覺得 呵呵
不過我看比比倒是還好 大概我馬上就幫她洗香香了吧


幫比比洗香香吹乾的時候
CK麻衝進來說豆豆來了
豆豆拔之前有來我們家留言說4/18會到
真的來了耶
今晚的海洋玫瑰有5隻柯基2隻小瑪1隻巴哥 還有一隻米克斯進住喔

帥氣的豆豆

豆豆又被白目兄弟包圍了

進餐廳裡PK

3P戲碼再度上演 弟弟還是那個一旁見習的

豆豆逃跑了(沒有尾巴可以夾 哈哈)


難得這麼多狗子 就來大合照吧
弟弟以為自己很會跳
從吧台椅上跳下來 後來都是一副"受驚"的表情

7犬合照成功!!

POKI COOKIE 比比在開小組會議
討論等會怎麼把豆豆擠下去

好悠閒阿 ~~ 我喜歡~~~~~

巴哥HAPPY也來插花喔


跟玫瑰姊來個合照 比比一直跟玫瑰姊撒嬌
比比: 阿姨~~我當你們家小孩好不好阿~~~

Amy妳在跳舞嗎?哈哈!!

CK麻跟POKI麻也帶著狗子去跟玫瑰姊合照


結束了"聲嘶力竭"的合照
回到房間裡 弟弟跟Amy就睡翻掉了

Amy~妳是來睡覺的嗎??

比比在看門 真是隻好狗阿(還是妳想再去游泳阿)
KALUWA找到最涼的玻璃地板 在冰肚皮啦!!

弟弟一直換地方睡覺 呵呵 嚇到了齁



稍作休息 討論該去哪邊吃飯
之前中和哥在海洋玫瑰做菜 吃過的都說讚
後來聽說中和哥到外面馬路上新開了一間沙灘小酒館
不過海洋玫瑰仍然有供餐
我們想見識見識中和哥的好手藝
把狗子關起來 散步到對面去吃晚餐囉

很海洋的沙灘小酒館

紅茶喝到飽 呵呵 還不錯喔 不會太甜

來~Cheers~~

我家老大點的紅咖哩海鮮 好吃的他又續了一碗飯喔
滿滿的蛤粒 多到讓我們懷疑是中和哥早上自己去撈的 哈哈

CK麻的培根奶油麵 醬汁很讚喔 那兩片麵包就是給你沾醬汁完食的啦

我的綠咖哩雞 雞肉很嫩 可以在辣一點 我重口味啦

POKI麻的海鮮義大利麵 一樣是滿滿的海鮮跟蛤利
都不知從何吃起嚕

CK麻很羨慕齁

跟法國學藝的中和哥合照

很可愛的中和哥 也是滿嘴狗經喔

中和哥的愛犬~~小朋友
(比比麻OS 平平是小朋友........哈哈)

很愛撒嬌的小朋友



因為我們那群恐龍太暴力了
所以沒帶過去一起吃晚餐
回到房門口就是這付景象
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Amy被擠到旁邊去啦



雖然前一天把ICE都喝完了
(沒幾瓶喔 我才帶了8瓶 四個人喝 而且是輸的人喝喔)
今天我的Vodka就可以出動啦
準備超齊全的啦 有濃縮檸檬汁 通寧水 七喜 ........還去要了一盤鹽巴跟冰塊 哈哈

來吧 不醉不歸喔~~~



大人在玩吹牛 喝酒 小朋友就負責睡覺嚕
睡翻掉的POKI

比比跟Amy

KALUWA COOKIE POKI 看起來都好累阿

一人佔一個枕頭

相親相愛喔~~



好久沒這麼盡興 喝喝 聊聊 大笑
隔壁的HAPPY拔麻一定覺得遇到一群肖ㄟ 哈哈
不過 不就是要這樣才開心的嗎?

明天就要回去了 嗚嗚~~~
我不要啦~~~~(在地上哭鬧打滾ING)


(第三天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