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酒是不能喝太多的
比比麻前晚喝濃的比比拔喝純的
哈哈 第二天的早餐就吃不完嚕
還沒醒咩
真對不起美味的炒蛋
吃完早餐 剛好看到玫瑰姊
抓來合照一下嚕

玫瑰姊也幫我們照了照片


玫瑰姊稱我們為"柯基兵團"喔 哈哈

要退房前 有這麼美麗的陽光
比比家三犬當然都要撲通撲通丟下去囉

Amy穿上救生衣 她女王很怕水阿

比起去年的"溺水"式游法
今天有救生衣的加持 Amy變的很厲害喔

不過還是濺起水花片片

Amy: 恩~海水鹹鹹的

弟弟: 姊姊 這邊借我躲一下

Amy又被丟回水裡了

比比: 阿姊 還沒碰到水啦

Amy狗爬式

弟弟不用救生衣就超利害



恐怖的把拔游泳課要開始囉

你給我跑哪去阿

跑到石頭上是沒有用的啦

把拔還是追的到你喔

把拔: (邪惡的笑)哈哈哈 跑不掉了吧
弟弟: 救郎喔

ZOOM IN 一下 
弟弟的表情..................

把拔: 下水吧~~~~~
弟弟: 救命阿~~~~~

ZOOM  IN AGAIN 
無助的弟弟 (比比麻OS 哈哈哈 笑死我啦)

弟弟: 快游快游~~把拔追不到了

比比: 口連的弟弟 我秀秀齁

Amy: 把拔最疼我啦 我帶著小花花不用上游泳課

三犬: 疑~~把拔過來了 救命阿~~~

比比: 快!!快讓我躲起來!!!

Amy+弟弟: 還好抓走的是比比

比比: 好遠阿~~~救郎喔~~~
(把拔OS 胖比比 我丟不動啦!!)

比比: 快!!快使出吃奶的力量游離把拔!!!!

弟弟: 偶不要再游了啦~~~~~


把拔游泳課下課了 緊酸喔~~

比比: 還是CK麻比較好 我黏著她好了


天氣真好 我不想回去啦~~~~~~

弟弟下課後超開心的啦

沖完水 曬曬太陽囉 (弟弟在嚕浴巾)

Amy: 太陽好大阿~~~

那我們去吧台吹吹海風吧

三個寶貝真可愛阿~~~

可愛的阿珍對我們超好的喔


上車要去高雄的路上 比比已經睡翻了

POKI: 我不要回去啦 把我留在墾丁!


時間還早 我們去夢時代走走
比比很開心 不用下水了 哈哈

弟弟也很Happy耶
他在夢時代獻出了他"抬腿尿尿"處女秀
都是因為跟POKI KALUWA相處這麼多天啦@@

比比牌草莓牛舌餅開賣

Amy超甜的^^

比比該走囉

在B2借了推車
5犬3車是不是很聲勢浩大阿
(COOKIE回家休息了)


一路上.....哈士奇耶~柴犬耶~~怎麼沒有尾巴???
比比麻..*^#&()_#^)....

這麼矮的推車 比比你不用站起來啦

弟弟: 我看不到前面啦

站在Amy身上視野比較清晰

裡面有賣貴貴狗狗衣喔

馬麻都不買東西給我們

可以借推車逛百貨公司真是太棒啦

柯基軍團出動!!


回程的路上 比比已經睡到嘴巴翻掉嚕


墾丁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6月還要來喔
還有沒有人要報名大人喝酒柯基游泳團阿
6/3高雄(奶茶家 杜力德) 6/4-6/6(海洋玫瑰 游泳+喝酒)
哈哈 快來報名喔 團長--比比
等你們喔~~~~~

(打完收工 沒有待續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