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祭典



Amy: 這樣有好看嗎?我走近一點給你看喔~~


那是不是要拿個花火才算數??


弟弟: 男生也可以回眸一笑


弟弟: 可不可以不要拿著零食 我不想看鏡頭啦


比比: 這個.....袖子有點長耶


Chofy老婆~我不是娘炮喔 我只是幫你試穿一下齁


我想當極道之妻 要把袖子拉一邊下來


我好無奈阿~~我馬迷真的怪怪的


袖子真的太長了啦~~~~


我的是口愛的粉紅色 是不是很配我阿^^


夏日祭典的棉花糖章魚燒 怎麼還不端上來??


我不要當淑女了啦


看我滾滾滾~~把衣服給滾下來





這才是適合"正港男子漢"--大江戶伊達男~~是也~~


Amy姊你的衣服好怪喔


弟弟的"福" 還沒買到 不然就可以湊成 幸福~~~


大江戶伊達女........有點怪怪的耶


幸子SACHIKO.....是我媽的日文名字 阿祖希望她能幸福


可以換回來了嗎?


看我發威喔~~~吼~~~~~

**********************************************************************

凡爾賽玫瑰


這樣.....真的有適合嗎??


凡爾賽玫瑰.....那我的花勒??


我沒臉見人了啦


這種華麗風 應該比較適合我啦 
雖然馬迷說我也有一件 還沒送來



現在是....小甜甜??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歐歐~~還有華麗毛毛披肩


甜美的fu~這樣有適合我嗎??


趴好給馬迷照相 MOMO姨要看


拍好久喔~~我先睡了喔~~




想往下看嗎?
.
.
.
.
.
確定??
.
.
.
.
.
真的要看下去??
.
.
.
.
.
不後悔???
.
.
.
.
.
我警告過你們了喔!!
.
.
.
.
.
不要罵我喔 我都警告過你們了
.
.
.
.
.
.
同場加映


跳TONE的凡爾賽玫瑰&小甜甜


感謝MISSO&大熊 熱情相挺


*******************************************************************************


在墾丁大街上做的狗牌
是不是很可愛阿??
可惜沒有中文的......





(待續.......請期待我家的狗子衣服大公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