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咪比弟麻的同事撿了一隻流浪狗
流浪狗狗的活力都很旺盛
所以美麗的流浪狗阿姨要帶他出去跑跑
咪比弟當然推薦的就是很近又很方便的TINA廚房大溪店嚕
所以我們5/14星期三中午左右
如果天公作美的話
我們要去樂奔喔~~

(樂奔最佳代言人--弟弟)

想加入嗎?
5/14下午一點一起來吧
咪比弟的麻有會員卡
可以小小打個折喔~~ 
不過我們去那邊都不用餐的啦
我怎麼捨得把咪比弟綁外面自己去吃好料的勒
所以我大概會去烘焙坊買個麵包 點杯咖啡
然後跟三犬一起去運動減肥啦
想用餐的家長 請原諒咪比弟麻不能陪你啦
而因為咪比弟麻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真的真的就只能樂奔了啦~~
弟弟等你們一起來跑跑喔~~~

================================================================

再來就是
終於不下雨了啦
我朝思暮想的桐花也終於滿開 要下雪啦~~~
星期四我不用上班了 齁齁齁 真開心
所以當然要帶我前世的情人弟弟 跟前世的手帕交Amy比比
一起去看五月雪囉~~
賞桐的地點很多
原則上如果有人同行的話 就會看哪邊方便不會迷路
(阿罵~我是在說你啦~~一起來一起來~~我找個近一點的地方~)
不然就會去北埔囉
話說咪比弟麻念大學的時候
去南埔做基地調查
當時就是大約4-5月的時候
當地的客家人就有推薦我們去一條杳無人煙的路線
第一次看到五月雪的感動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啦~~
而且北埔還有"遇見威爾斯"
這可是我想去很久的地方囉~
或是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地方可以推薦給我的
小抹麻~~那個滿地落花的地方在哪裡阿~~~~~~~~~~~~~~~~~~
我想去啦~~~~~~~~~~~~~~~~~~~~~~~~~~~~~~~~~~~~~~~~~
有沒有人要陪我們去賞桐花阿~~平日比較不擠啦
咪比弟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