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剛剛拆線
雖然已經10天沒洗澡 臭臭!!
雖然我馬迷前一天是大夜班
但     是     !     !     !     !
C&K麻要帶Kaluwa葛格來台北
說什麼我們都要一起出去玩!!
我們說好要照著壹週刊的路線
第一站 就是 雞頭坐鎮的 亞特蘭提斯囉~~
J拔又幫比比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喔~~
笨馬迷只會拍靈異照片
看比比我是多麼可愛迷人阿~~






可是我弟弟的照片就是搞笑演出了

他在"騎"酷比弟弟啦~~
我弟弟不是已經沒有蛋蛋了嗎??真奇怪阿

好了 看完J拔美美的照片(其他的在這裡喔)
我馬迷的靈異照片要獻醜了啦
不過保證精采絕輪喔~~~~~

第一彈!!!!!
凡爾賽玫瑰雞

我馬麻超變態 雞頭葛格都躲到吧檯裡面去了
還硬要幫他穿我的洋裝

雞頭: 嗚~~我要叫的溫柔一點

我慶成流氓的面子要擺到哪裡去阿

比比妹~雖然你長的夠正 不過妳有變態馬麻 還把你給咖擦掉
爲了雞頭我的男子氣概和生命安全著想 我決定去把別的妞了啦~


第二彈!!!
大色魔重出江湖

弟弟雖然已經沒有蛋蛋
但是看到酷比的魅力 
還是忍不住.........................................
(弟弟麻??酷比不是男生嗎?????)

弟弟: 姊姊~妳好美麗喔~~~~
酷比: 哇喜正港的男子漢溜!!

讓我抱一下咩~~口愛的姊姊~~~~~~~



第三彈!!!
牛郎遙望織女星 雞頭遙望比比妹

比比妹!!我要進去跟妳纏綿啦

你這個登徒子!想泡我姊 先過我這關在說!!

登徒子哪去了??

比比: 我也想要你進來阿~~叫你J拔放開你咩~~~~~

比比~等我喔~~~

兩犬深情對望~~

比比: 嘻嘻~馬迷~我還可以繼續勾引雞頭嗎?他等一下就會打破杯子囉~~
(J麻~齁~~原來人是你殺的喔~~~)


第四彈!!!
比比特技時間

酷比: 餅乾哪時會掉下來阿??

比比: 臭弟!!快滾開!!這些餅乾都是我的啦!!!!


幕後花絮~~


Kaluwa要當把拔囉~~看起來好有父愛阿~


Kaluwa: 我比較想去跟雞頭打架啦~麻~放我下去啦~~~


瘦八八 讓人忌妒的Lucky~


鯉魚餵食秀


Kaluwa高鐵專用 御用小車車 可以塞進咪比弟家三犬耶
胖胖麻~我想胖拔應該背的動啦~~不過男人的腰可是很重要的喲
雞頭也被塞進去 齁齁 J麻應該會想買一台

在亞特蘭提斯
咪比弟麻忙著吃午餐 吃完午餐忙著發蛋捲
(好吃吧~可是有名的福義軒咖啡蛋捲跟香港優的良品XO醬肉鬆蛋捲 咪比弟麻最愛的喲~)
發完了就忙著吃哈跟打死
只照了這一點點

然後 我們就去壹週刊介紹的第二站--新店 Go Bar~~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