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朋友
阿~不對 馬迷已經介紹過了
就是找到幸福的KULI醬
馬迷說 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要知足喔~~

領養KULI妹妹的阿姨說要找我們一起去跑跑
YAYA~~太陽公公出來了 真是太開心了啦


這是我家的後花園~TINA廚房大溪店喔


看我弟弟多熟~自己就跑起來了~~


KULI醬說要追弟弟~~來阿來阿~~


比比我當然要主持一下正義 KULI降的腿那麼長 欺負人嘛~~


成犬的世界你是不懂的啦~~第一個要學的就是PK


體重是勝負的關鍵


別以為腿長了不起 你是贏不了胖子的


哎呀~竟然爬的起來 果然在外面有混過


還敢反擊!! 比比我生氣啦~~~


比比: 吼~~~ 
KULI: 驚驚....


弟弟: 踢到鐵板了吧


Amy: 救郎喔~~幼犬之間的PK怎麼搞到我這邊來啦??


中場休息
KULI醬長幼有序 等比比先喝水


KULI: 比比姊~我幫妳把臉舔乾淨 有水珠


KULI: 比比姊剛剛好像是教我這樣壓制.....來試試看


弟弟: 我不是你練習PK的對象!!!!(怒)
比比: 你欺負我弟弟 我咬你喔~~


比比: 這樣才對!! 體重是勝負的關鍵!!!!


KULI: 誰說的!! 我反擊喔!!
比比: (驚)竟然爬的起來!!!!


圍毆開戰了啦
(KULI被圍毆還會笑是怎樣??)



********************************************************************************

玩累了 終於可以拍拍合照了
Amy: 太陽好大喔..............


少一個弟弟 把咪比放在椅子上 乖乖等馬麻回來耶
仔細看!!她們在中間的藍色椅子上喔~~


太陽還是太大啦~~都變成瞇瞇眼了啦


換個地方還是有太陽耶 眼睛睜不開啦


KULI也想合照 躲在陰影裡看不見了啦


這邊才對咩 貴婦級的享受


好久沒一起合照了啦


比比欺善怕惡 一直兇KULI醬


你給我小心點 不要檔到我的鏡頭 不然就有你好看!!!!


KULI已經跟背景融合在一起了啦........



天氣超好 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下次還要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