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
不想浪費美麗的陽光
帶家裡三寶又來到我們最喜歡的TINA廚房大溪店
為什麼喜歡勒?
狗子又不能進室內
室外區的東西又不好吃
可是他有我們家孩子最愛的大草皮
而且馬麻只要點杯咖啡 就可以在這消磨一下午耶

等咖啡的時候 弟弟已經迫不及待想奔向草皮囉
一放開牽繩
三寶就自動衝向草皮的懷抱



然後 V家著名的弟弟草上飛就開始嚕




中場休息


我不要休息啦 給我跑跑


今天天氣好好 我也來跑跑


我也要跑跑減肥


弟弟第二輪的樂奔又開始嚕




比比被TACO姨抓去奔跑
弟弟也追上去





比比也開心的落跑了啦



少見的Amy樂奔要開始囉


唉悠~~Amy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啦


休息一下


比比有累齁 不想爬起來耶


好熱好熱喔~~


弟弟準備下一輪的樂奔
今天就是要給他奔到爽的啦



綠色衣服的小朋友+綠色領巾的弟弟
兩個真是一對寶 在綠色的草地上一起樂奔



殘念 小弟弟還是喜歡甜美的女生
Amy真是萬人迷阿~~



=========================================================

因為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來找糖糖
超順路的啦 呵呵
可以變成我們家每週行程了齁

口愛的飛機耳糖


姊~~他們三個霸佔我的車車了啦~~


害我要坐這麼小的椅子


姊陪你玩摟 糖糖~握手!!


糖糖~~Give Me Five!!


比比: 雕蟲小技 不值一提阿 齁齁齁


因為有點懶的動 糖糖姊又很忙
就開始玩起我相機的近拍功能

大頭系列








以上~報告完畢
悠閒的一個下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