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作業了
5/25春天農場
來見好久不見的窟先生
窟麻要自己開車來台北 
齁齁 阿罵幫她邀了一堆狗朋友
前一篇已經稍微講到一點
一到的時候 超熱!!!
我們都坐著不動了拉
所以沒拍幾張照片

坐在我們旁邊的大熊一家
(小朋友已經熱昏了 趴地不爬起來了)


小公主 (有沒有看到地上一點一點的口水)


熱到瞇瞇眼的小朋友


媽寶一家到了 好久不見阿


眼神很.....可愛的媽寶(那個形容詞我想好久阿)


小姐與流氓
(後來才有人想到這叫小姐與流氓 補上來)


===================================================================

終於進入冷氣區
比熊家族還在外面舉行跑步比賽
真是活力十足阿
不過也很快就散了 真的是太熱了
春天農場的餐大約300-500多
我點了椒麻雞
上菜很快啦
不過我"中沙"了
只吃了兩口+兩口炒飯
喝了兩杯冷飲 終於好一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餐到底好不好吃啦
下次精神好一點在來報告

然後就帶也吹冷氣恢復精神的咪比弟來外面跑跑囉

好久沒出來 比比跑的好開心


草上飛弟弟更開心


姊弟又開始打架了拉


在家還打不夠喔


比比會讓弟弟 不過還是常常打到吱吱叫


看的出來兩個很開心齁


這邊草地大 跑的超HAPPY的


嘿嘿~~這邊好好玩喔


弟弟跑跑


比比也跑到騰空了(雖然沒幾公分)


洛威那大哥覺得這兩個是肖ㄟ


馬麻~你拍不到我


中場休息 來到Amy躲太陽的陰影


為什麼這麼熱小O跟小J還要穿衣服勒


小O愛嚕草啦


很可愛的Junior
讓我也好想去買兩件喔


弟弟在嗨什麼阿??


跑過來跑過去的


馬麻我今天很乖 都有好好運動


Amy在散步 今天沒有人追著她跑了


小O麻 我很可愛 拍我啦


我在這邊喔


馬麻~小O麻都沒看到我耶 你拍我啦


太熱了 又是中場休息


出門前才幫他們洗香香 弟弟又趴的都是泥巴


新一代霸主-MIKI 登場


辣妹馬麻的寶貝MIKI有25KG喔


這邊比較涼啦


麻~我們進去吹冷氣好不好


麻~~這邊好涼快喔
(廢話!!這邊是排水溝 有泥巴耶)


葛格~我來陪你玩球
(那個底迪被弟弟嚇到了)


我來賣牛舌餅了


卡內登場!!


卡內: 看我蹂躪這團衛生紙


快逃阿


卡內葛格~對不起啦


饒了我阿 大人~~


快跑 每次這個葛格都會"蹂躪"我


====================================================================

回室內休息一下下
小O你髒髒囉


同桌的彎耳東
笑瞇瞇的東 好有喜感喔


口愛的Amy


馬麻~我休息夠了喔


這是誰的屁屁??


速偶的啦
偶是新一代霸主--MIKI


好久不見的多力


東怕恰查某 呵呵


東真的很口愛捏


東被比比欺負了啦
真是個好脾氣的葛格


東很可憐的閃一邊去了


氣質美女 小柯妮


眼神會說話 媽寶


有冷氣吹 很開心的小朋友


小公主也超開心的耶


大熊阿 一直聽到你很"娘"的叫聲耶
(對了 沒有拍到TINA跟那那耶)


===================================================================

第二輪奔跑


柯基葛格姊姊們 我來了 我也是柯基喔


氣質登場的樂樂
(小領巾好可愛喔)


好開心 好多朋友一起玩喔


馬麻~~我跑不動了啦


這邊是在餵鯉魚嗎?


大家都跑的好開心喔


帥氣窟先生 減肥有成喔


就是這裡 弟弟給我落跑出去了啦
還好東姊的保鑣幫我們去把弟弟抓回來


著名家爆場面再次出現


媽寶: 老婆大人 出來也給我點面子咩
柯妮: 誰叫你每次都亂喵別的妹 哼!!


帥氣的楊BOSS


瘦瘦版 帥氣版的大熊 BOSS是大熊的親兄弟喔


差不多要回家了 馬麻還要上班
來跟窟先生合照一下


我們還想玩啦~~~



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吧

PS: 這篇很混 我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