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都過一半去了
6月初的墾丁行還沒寫完 囧.....
上次終於寫完高雄跟奶茶的PK大戰
第二天早上 要離開高雄了
暖車車 三犬在車上等


汽車旅館好像都一個樣
我們每次都住203


高雄-->墾丁
因為開車的是咪比弟麻 所以沒有車上自拍這回事了
不過途中還是有遇到積水跟下雨
超驚險的 積水前面的車給我煞車
害我馬上來個急轉彎換車道
車上三個孩子全跌成一團 噗~

到了海洋玫瑰 因為下雨 坐在餐廳跟阿珍玫瑰姊聊天
阿珍還泡紅茶切芒果給我們吃
我們還瓜分了一包爆漿奶油餐包
玫瑰姊 不好意思 害你的衣服滴的都是奶油

阿珍說 店狗MIA的生日是昨天(6/2)
剛好我有帶牛蹄牛筋圈要給MIA
看MIA啃的多麼忘我


牛蹄好硬阿


先來解決牛筋圈吧 好吃好吃


看我大鋼牙的威力 1分鐘解決一個牛筋圈


小CASE 嘿嘿


賭神是堅持不露出正面的


牛蹄好硬喔
MIA超厲害 啃了10分鐘的成果等於我們家啃了1個月

皮皮其實也在店裡喔
不過玫瑰姊怕皮皮咬我們家孩子 把他關起來
隔著門版還是有聽到皮皮咖ㄘ咖ㄘ咬牛筋圈的聲音
呵呵 真是可愛溜

其實沒有下雨 但是天陰陰的 雲層超低
我們就在玫瑰小酒館裡消磨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突然想到 每次來都想上頂樓都忘記
來頂樓瞧瞧風景吧
雖然今晚可能是沒星星可瞧了


頂樓還在增建中
已經有點雛型了 會有小舞台喔


風很大 很舒服 我不喜歡曬太陽啦 哈哈
(迷之聲: 那你去墾丁幹麻???)


跟南灣那邊的海相比
這邊的水清澈多了 雖然下雨沒原先那麼美


本來跟小黑COLA約好要去玫瑰小酒館一起吃飯
小黑臨時有事 我們一家就先來玫瑰小酒館嚐鮮囉


我們也想吃啦


貴婦Amy總是有人伺候


白酒蛤粒義大利麵...........的背後靈


雞肉炒飯....................的兩個背後靈


雞肉炒飯好大一盤 有好多雞腿肉
看Amy吃的多麼滿足 還舔嘴勒


已經吃完了嗎??我們還要吃啦~~


比比也想吃


馬麻~~沒有了喔~~我們還想吃啦~~~


嗚~~~我要跟玫瑰姊說 下次給我們多一點肉肉 我們只分到一點點啦


玫瑰姊特調--奶泡奶茶
(一般用餐只有紅茶或綠茶喔 嘿嘿)


吃飽喝足 回房間之前 來張合照吧~~


前一陣子比較忙
欠文超多
墾丁還沒結束
還有卡布卡樂樂荳荳生日啪
(我沒有照相啦 要借我抓照片喔)
KALUWA DONUT安親記
三芝小豬+白沙灣短腿消遙游
呵呵 陸陸續續在補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