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SN的暱稱
我都有加上"羊肉薄片大成功"
很多人很好奇
現在我就來公佈一下做法嚕

其實那是從很多人家裡看來的
在自己小小的偷工減料一番
哈哈 我們家沒有豪華的烤箱方便的器具
只有小小烤箱+雙手
噗 大家包含點阿
那個......進階班的大熊阿罵小O家三犬家 不要笑我嘿

首先 肉肉解凍後放進容器裡攪拌到有黏性
(我買的肉肉很碎 所以我就省略剁的這個功夫 其實是懶的洗粘版啦)
加一小匙麵粉(第一次做沒加也OK)增加黏性
放到烘焙紙上 上面在加一層保鮮膜
桿平到厚度都差不多(我都用想的耶 隨便啦)
一片片放進冷凍庫裡定型
拿出來就像下面這樣

(為了要看火 所以我都是在房間裡烤的 拍照就只好放在床上 哈哈)

撕掉保鮮膜就像下面這樣
薄薄的肉片


接下來就是進烤箱囉


烤的過程Amy一直在旁邊不肯走耶 太香了吧


比比也探頭進來看
外面的KALUWA DONUT也暴動起來 呵呵


我把烤箱轉到8分鐘 大約烤到剩下2-3分鐘左右
就準備翻面囉


難免會小失敗
用筷子夾有時候會破掉 不過剪一剪都被秒殺了啦


烤到"噹" Amy就露出開心的表情


拿出來吸油放涼 剪成小片
(這次剪的比較大騙 後來就有改小片一點)
剪小一點 做出來看起來會更多喔
一包肉肉(半台斤)做出來就有這樣一盤喔

(第一次烤 火候沒控制好 有的顏色不夠漂亮)


咪比弟麻小小心得~~
肉肉會一直爆油出來
所以我會拿廚房紙巾一直吸
也可以拿出來在吸
一邊烤一邊吸的壞處就是
廚房紙巾不小心會著火 哈哈
真的要小心喔

肉肉是我們家平日加在乾飼料裡面的
Amy寶貝不加肉就不吃飯
除了水煮之外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做變化
除了我們家三個寶貝 還有KALUWA DINUT以外
樂樂生日啪上的狗子都很捧場的狂喀喔

自己做比較安心
因為絕對不加防腐劑
也沒有其他的人工添加
不過我一次不敢烤太多
不知道可以放多久
我們都拿密封罐放冰箱
下次要挑戰烤乾一點
看到寶貝們捧場的表情
真是開心啦
最重要的是
物價上漲 馬麻的薪水沒漲
這樣一盤
材料只要13塊錢喔

心動了嗎?
手拙的咪比弟麻都做的出來
快做給家裡面寶貝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