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終於拖到最後這一篇了
有沒有看的很辛苦的感覺阿
其實是ㄚ
最近咪比弟拔在家裡霸佔電腦
我的小筆電又不到怎麼裝網路
所以只好用零零碎碎的時間慢慢更新
不過照片真的都有先傳上去
有興趣的先去瞧瞧唄

每次到了要離開的那一天
心情總特別不美麗
尤其是天氣仍然不好
不過既然三犬都洗好澡了
也沒特別想玩水
就穿上散步服來餐廳走走吧
 
首先登場的是
粉絲超多 甜美一級棒
新別號--天山童姥無敵青春美少女


然後壞脾氣的胖子
被放在窗台上當擺飾


越大越帥氣(?)的弟弟


咪比弟麻最愛拍大合照
這張Amy好可愛 小舌頭捲起來超Q的


其實 弟弟好口連
Amy自己一張吧檯椅
比比屁股大身體長 要佔兩張
弟弟只能分比比剩下的一點點空間 所以臉臭臭阿


比比姐~不要擠我下去ㄚ~~~~


無奈的大頭系列






====================================================================

每次來我都坐在VIP座
來訪的客人都以為我是老闆哩
哈哈 好 我以後開一間齁

要離開這天 阿珍作了特製早餐

好好吃的法式吐司阿

======================================================================

最後的最後 讓MIA跟我們家寶貝合照一下
弟弟 不要偷偷親MIA!!


Amy不愛大狗 表情很驚恐溜


MIA 你是不是不希望我們回去ㄚ


口愛的MIA 9月份再來看你喔


MIA: 還要等那麼久喔~~~~~~~~~~~~~~~


MIA: 那這個小帥哥留給我好了
弟弟: 驚!!!


Amy: 弟弟你就留下來 反正你不是愛熟女!?!


弟弟: 我也愛我Amy姐啦~~


弟弟: 馬麻不要忘了帶我回去喔


窗台上的擺飾品在跟他拔撒嬌


ㄟ...那個...天山童姥青春無敵美少女
你該減肥囉~
你是弟弟的兩倍寬溜


心寬體胖咩~我這樣"碰皮碰皮"的才可愛阿


吃完早餐 把東西拎回車上 狗子當然要先關房間
結果他們跳到我上網的桌上痴痴的等


======================================================================

要離開之前一直很怕
因為南台灣的狂風暴雨真的有夠恐怖
前一晚玫瑰姐本來要帶MIA去高雄看醫生
結果路上遇到積水 就折回來了
我們一直等到快中午 雨終於停了
才毅然決然開上路
果然枋寮林邊一帶積水超深
一路都心驚膽跳的
伴隨著時大時小的雨
下面這張是我在平順一點時候拍的
一路上都像"明天過後"
車上不時聽到我的尖叫


CK麻說他要請我幫她帶KALUWA DONUT上台北
所以我們到了高雄有下去
一下去就遇到驚險恐怖的事

本來下了交流道要左轉從涵洞下鑽過
沒想到一下交流道就變紅燈
而且積水起碼到大腿
不能停又不能過
我嚇的心驚膽跳
咪比弟拔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轉了再說
這時對向的車已經開始前進
我們已經衝不過去了
而且涵洞裡也積水
我們只好逆向停放在水比較淺的地方
然後打空檔踩油門
因為那裡的積水還是會淹到我的排氣管
等到車少了再衝

過了第一關
在開到CK家前
整條中正路的十字路口都淹大水
可惡的導航叫我們中正路一直走
在其中一個路口
我們的車子是第一台
前方是一大片積水 看來頗深
遠遠的已經變紅燈了
我們開在最中間車道 右邊那一道也是積水很深
紅燈一變綠燈
有個三角錐就從我們面前慢慢飄過
我問咪比弟拔"要衝還是要等"
咪比弟拔說要等
我們只好等它慢慢飄過去
後面的車已經耐不住性子
狂按喇叭
後來直接從積水的右邊車道衝過去
這一衝
三角錐加速飄過
我們也跟著衝
一路上只要遇到紅綠燈
不管導航叫我們直走
我們一律亂轉彎
每個路口都大淹水 超恐怖的啦
這條路 走的好累ㄚ

好不容易接到KALUWA跟DONUT
他們一上車 比比果然開始生氣
所以咪比弟都在前座
KD兩個呆後座
KALUWA還帶著伊麗莎白頭套
臭DONUT則是講不聽 一直爬到後面去
ㄟㄟ 我家後面是軟的耶 後面會變形啦!!


比比不爽中


弟弟有佔到馬麻腿上 沒差拉


Amy獨占把拔的腿上


DONUT給我滾下來啦!!


齁~~還睡著 很過分溜!!


兩個都睡著了啦


這一路太漫長 我們家的也睡著了啦


一路向北
天氣果然越來越好
到了彰化一帶 已經沒有雨了
先前的恐怖景象彷彿是一場夢
到了湖口休息站
5隻都下去尿尿
那個陣仗 若不是沒手拍
我真想拍下來 哈哈
因為牽狗的是咪比弟拔拉 呵呵

狂風暴雨的南台灣行 終於結束了

已經在計畫9月份 還要去墾丁喔

嘿嘿 到時候咪比弟拔可能不會去了

搞不好我要挑戰 自己一個帶3寶下去找玫瑰姐喔

敬請期待囉

終於~打完 收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