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6月初去墾丁
怎麼一直都有寫不完的感覺
大概是這次沒有人催促
也沒有人寫的比我快 哈哈
 不過這次一直都在下雨耶
真是的
咪比弟拔又是那種懶到不行的人
叫他一起去墾丁已經很困難了
要叫他一起去玩就真的更加困難
所以阿 下雨的時候
早上我們吃了海洋玫瑰的美味早餐
我就在吧檯跟阿珍聊天
不然就是跟MIA 酷熊玩
有太陽就曬曬太陽
不然就在房間裡
拉開窗簾坐在窗台上網
整個就是度假咩
難怪有人說 
海洋玫瑰是我第二個家

還記得上回很可愛的酷熊?

上回去 酷熊只比弟弟大一點點
呆呆的超可愛

Amy也都不怕他

還有可愛的大肚腩喔

這回下去 第一天沒看到酷熊
第二天終於讓我看到朝思暮想的酷熊寶貝了
沒~~~想~~~到~~~~~


酷熊的主人為了讓酷熊看起來更加威武
把酷熊帶去剪耳
雖然還是超可愛
不過就少了一份"憨憨"的可愛

至於酷熊為何要戴伊麗莎白勒

原來是因為酷熊的左眼睫毛倒插
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嘿嘿~~這樣酷熊以後就會有明眸皓齒囉~~
水亮亮的大眼睛
迷死大家囉~~

才不過兩個月的時間
酷熊已經變的跟比比差不多大嚕
兩個只差腿長了


不過這大隻佬還是膽子小
連弟弟都怕喔~呵呵


呵呵 酷熊的表情好哀怨


呵呵 這個弟弟雖然比我大隻 不過欺負他好好玩喔~~~


===================================================================

下雨的墾丁 也別有一番風味


從吧檯望出去
雨下的再大 也是一份悠閒


比比屁股大 Amy愛睡覺
所以這次讓弟弟來陪馬迷一起悠閒吧


雨停了 換到戶外VIP席
弟弟看海看的超出神的啦~


比比也來坐一下
不過比比不愛看海阿


喔喔~~來了隻超可愛的西莎
弟弟這個偽西莎假柯基 快來認識一下


比比也來認識一下新朋友
新朋友也叫做"弟弟"耶    真是弟弟滿天下阿


來個看似和平的合照吧


為啥西莎弟弟站起來了勒?


原來比比心情不美麗啦 在兇西沙弟弟


好吧 把比比趕進房間
換個大美女Amy來跟兩位弟弟合照


西莎弟弟一直在偷看我們耶 好可愛喔


===================================================================

又下起雨了 回到室內跟酷熊玩
這次帶了不少潔牙骨跟牛筋圈
分酷熊一根起司潔牙骨
呵呵 酷熊好像在抽菸喔~~


MIA也來一起玩
弟弟被MIA的大頭給嚇到了


MIA玩的超豪放 比弟都嚇到了啦


MIA還是跟酷熊玩起來好暴力ㄚ


大頭MIA好可愛呦


MIA 跟阿姨合照不要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嘛~~


比比被酷熊的伊莉莎白掃的到處逃竄


比比~開心嗎?
以後我們搬到墾丁來齁~


==================================================================

晚上 還是要來中和哥的沙灘小酒館
(我們的活動範圍真小阿 哈哈)
這次約了台灣最南端的柯基COLA小美女一起來喔


COLA是得到幸福的小美女


我家弟弟咖擦了還是很愛美女 呵呵


吃完飯 怕影響中和哥店裡的客人
移到我們房間裡再戰


COLA的毛真漂亮 我家常常都是短短毛


柯基滿地跑 呵呵


兩犬對峙 兩個都是壞脾氣+被寵壞的女生


我......我都被逼到牆角了啦



難得和平的合照


小黑 謝謝你帶COLA來玩喔


兩個在房裡追的不亦樂乎


COLA 下回來墾丁 要一起去玩水喔~~


===================================================================

因為小黑隔天還要上班 沒辦法留太久
這時咪比弟拔已經睡著了 還很早耶
想到還沒去做荳荳的11111抓抓樂禮物
帶著美少女Amy 我們去大街上玩耍囉

墾丁大街真的已經逛到會背了
所以鎖定目標 直奔攤位
可惜忘了拍荳荳的名牌
我跟老闆排好久才搞出來
而且成品很美喔
荳荳姨有看到的話幫我們補拍一下喔

除了還有在大街上遇到出來擺攤的阿珍
我在大街上只買了口愛的兩朵小花
當然是給口愛的Amy帶的囉
這樣跟馬麻才相配咩

看 是不是很可愛阿
(不過那個三八弟弟 看到我要拍照 硬要擠過來 害Amy表情很哀怨)


愛拍照 就讓你也變娘砲
來一人一朵齁


好啦~我知道有人要吐了
而且Amy的粉絲很多
所以來張天山童姥美少女Amy的獨照


弟弟...你真的不適合戴花花 哈哈


怎麼可以少了比比勒 哈哈 來個阿花比比吧


這樣有沒有很撫媚阿~~



呼~終於又趕出一篇了
最近會加緊腳步的 呵呵
敬請期待喔~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