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亞特蘭提斯
咪比弟+Kaluwa來到了新店狗吧
一放開他們 兩小瑪就知道哪裡可以要東西吃


站這麼高也是沒用的拉~~


Kaluwa穿上凡爾賽玫瑰彩衣娛親~~


兩位美女合照嚕~~



疑~~這好像不是Kaluwa~
有帶嘴套??是Kulimu啦~~~(噗~好衝突的美感阿)


Amy: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最近都性別錯亂捏???


Kulimu: 我穿起來還不錯看阿~~^^~~


弟弟: 是阿 美麗的姊姊~~來親一個呦~~


Kaluwa也來找美女啦~~~


======================胖胖分隔線===========================

胖胖駕到~~~威~武~~


胖: 這地方我沒來過耶~雞頭勒??


弟弟: 又來了個美麗的姐姐~~YAYA~~~


胖: 我看起來像女生?????


弟弟: 美麗的姐姐~~親一個啦~~~~~


胖: 我麻勒??怎麼沒來救我阿???


弟弟: 齁齁~~我親到了齁~~~


比比: 正港的美女在這裡啦~~我穿小甜甜喔~~~


胖胖: ㄛ~~有妹~~快來瞧瞧先!


胖: 親一個.......有味道耶(比比已經10天沒洗澡啦~~~)



==================比比脫衣分隔線===========================


比比脫掉小甜甜之後 積極的要找胖胖玩


沒想到 胖胖竟然不領情 難不成他以為是另一個男生來了??


胖: 我不跟男生玩拉~找妹來再說!!


比比: (生氣貌)我就是妹啦~~
胖胖: 明明就不是!!!


弟弟: 欺負我姐姐!!可惡!!!!


比比: 弟~算了 我們不理沒眼光的傢伙~~


弟弟: 哼~~不可以欺負我姐姐喔~~~


胖: 姐姐????他是女生???


弟弟: 你眼睛脫窗喔!!


胖:...................(思考中)


胖胖: 搜裡阿~跟我完啦~~妹妹~~~


弟弟: 太遲了啦!!!!!


比比:......(不爽的跑掉)
Amy: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胖胖: 回來阿~~~~~


胖胖: 對不起咩~~~~
比比: (生氣咬下去)
胖胖: 唉呦~~~~~~



=====================鬧劇結束的分隔線=======================

我這篇是在混的啦~~哈哈
附上兩張咪比弟乖乖看車子等馬麻買晚餐的照片



晚了幾天~
還是祝所有狗媽媽
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