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熱的
連丸商店裏都熱到無法忍受
一身汗快受不了啦
不過時間還早 想說換個地方走走
就到附近的"愛情故事館"
不遠喔 開車大約10分鐘

SEE~天氣超好的吧 不過好熱ㄚ


連入門拱橋都做成愛心型耶


天空真美阿~


外面還有小草皮 不過我想弟弟已經跑不動了吧


還有小教堂哩


Choffy麻還在停車 我已經熱的受不了 帶弟弟進去吹冷氣啦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呵呵 有冷氣真好


我不是黑狗兄 我是白狗弟


小時候我家隔壁也有一台偉士牌


這樣也可以玩三犬合照


Amy說 椅墊好滑阿~


小狗就是好 可以坐3隻哩


嘿嘿~我棉很口愛齁


本來想放弟弟跟小熊合照 怕被人家"青"


燈光美 氣氛佳 拍照美麗又有冷氣喔


呵呵 我們很上相吧


小Choffy也來合照


這邊有個鐘樓 帶大家進去看看喔


呵呵 原來是祈禱室 祈禱室外面還放了兩隻超可愛大熊


唉呦~誰偷照我家的狗 討厭的紅光


比比不想站了 算了 這樣拍也好看 呵呵


這回弟弟都沒搞笑 是不是很不習慣阿 (媽寶麻~我在說你啦)


咪弟陪馬迷買大蒜麵包 好香喔~



逛的差不多了 晚上還要上班 回程嚕


有冷氣吹 睡的不亦樂乎阿


比比 很擠齁~


最後送大家一張弟弟可愛的睡姿



齁齁齁齁~我剩下寵物巨星那一篇拉~~~~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