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看在我的手腕因為趕進度 都已經肌腱拉傷了
其他的......
讓我拖一下
我已經趕搞趕到6/21的啦

==================================================================

之前就聽說大溪河岸森林不錯
總算找到機會可去
這次還約了我們家小媳婦Choffy來給弟弟一解相思之苦

看~我家小媳婦Choffy是不是很可愛呢~


比比有的玩 好開心哩


弟弟很熱 牛舌餅超大片!!


這兩個在地上納涼


說在上菜前要讓咪比弟跑累一點
待會才能好好吃飯


歐耶~大草皮我來囉~~


比比姊一起來跑阿


弟弟一個超樂奔的啦


跑沒3分鐘 竟然已經上菜了 大概這天人不多吧
這是我的椒麻雞 好多喔 吃不完捏~


這是隔壁點的烤雞腿吧??我忘了菜名
還附上高麗菜兩大盤耶 呵呵


養生湯很清甜 裡面的紅蘿蔔都被咪比弟解決掉了


哈~哈~哈~ 還沒要給我們吃喔~~~~


這是另一桌客人帶來的柯基
很穩定喔 已經2歲了 我忘了問名字


這是大名鼎鼎拉娃娃車(?)的哈士奇


馬麻你吃快點 我想下去玩啦


有什麼好料的要給我們吃??


Choffy也太瘦了拉 才1.3公斤
我家弟弟都已經3公斤了耶
1.3公斤 在柯基界 是一坨大便的重量吧


呵呵 我要去玩~~~~


秀氣的小Choffy


我好喜歡從比比的角度看世界
照片裡還要附上一對大耳朵 呵呵


這天人真的不多阿 星期六耶


這桌客人本來想坐我們隔壁的
可是比比看到小腸 瘋狂拉著椅子追過去
結果就變成我們被發配邊疆了


那個...我們家都不買餅乾了
這是Choffy麻賞賜的 當然要巴結一下表演表演囉


偶不愛吃東西 快放偶下去玩


弟弟先來跟柯基姊姊打個招呼


哎呀~哈士奇葛格~你在幹麻~~


弟弟!!我來救你了!!!


那個....麻~我打不過他啦 你去救他啦


這隻柯基看起來比較好欺負


弟弟雖然小隻 不過沒在怕的
大型如哈士奇照樣挑釁


不過柯基是他的罩門
柯基都喜歡把弟弟在地上揉


這邊打的一踏糊塗 怎麼不見Amy?
原來她還乖乖在顧包包哩


弟弟在尋寶 柯基姊姊也在陪他找


那兩個真無聊(比比的表情好OOXX)


一直被人家欺負 弟弟終於找到比他小的可以欺負了


ㄟㄟ~那可是你老婆喔~~


比比好可愛阿


大小隻 沒差這麼多吧!!!


Amy真是乖孩子 乖乖在幫馬麻看包包


喔喔~比比這樣好可愛喲~


吃飽了 出來草地跑跑吧


一狗當先衝進草皮的弟弟


樂奔奔ING


Amy還是漫步於走道上


看!!!比比跑起來了!!!!有離地喔!!!!!!


樂奔示範版!!


江湖人稱草上飛果然名不虛傳


草上飛就是要像我這樣子啦!!


花叢邊奔跑也難不倒我


可是....今天真的好熱喔


比比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到處都好熱喔~胖子怕熱你們不知道嗎?


Amy乘涼乘到人家屁股下去啦
這家人我們不認識耶


阿木!!今天怎麼這麼熱ㄚ??


呵呵 我好喜歡這張喔
口愛的小王子~


弟弟的這個新造型我很滿意
雖然第一天好ㄘㄨㄛˊ


這個大頭是來嚇人的啦 噗~


Amy很熱熱齁~


我家弟弟 要改走帥氣小王子路線啦~
請把他搞笑的一面給忘掉!!


這胖子已經快熱的受不了了


呵呵 Amy超口愛的耶


小Choffy也出來散步
不過今天她爺爺有來 都不能放開跑跑


ㄚ!!!胖子終於受不了了!!
轉身往餐廳衝回去!!


那個 應該沒有需要衝回去吹冷氣的地步吧


追過去的嘉琪阿姨說
比比衝到門口餐廳服務生就他開門 說沒關係讓他進來吹冷氣啦
然後比比就一溜煙衝到餐廳最裡面 冷氣最強的那邊
還不是寵物區喔 真是給她.......冏.......


我想要回去吹冷氣啦~~


馬麻~這邊不好玩啦~我要去有冷氣的地方


終於要來三犬合照了
可是弟弟已經沒電了啦~


就連放下Choffy 弟弟還是沒電的狀態 下次要裝金頂啦


我們來比誰的舌頭長


看樣子 大家都熱壞了


比比已經拒絕站起來了


Amy表情好認真 好可愛喔


弟弟你好帥喔~粉絲又變多囉~~


Amy你的眼睛勒?


想玩個疊疊樂 結果真的太熱 比比沒幾秒就翻臉了


弟弟忘了換電池 已經不跑了啦


Amy說 想到草地上來走走


這條枕木步道 不適合小瑪來走 小腳會卡到洞裡去喔
(只有比比這個胖子OK)


弟弟已經慾火焚身
不管比比還在旁邊 就把Choffy給壓下去了


有嘉琪阿姨來的地方  就有比比的跑步健身課
而有把拔的地方  就有弟弟的恐怖游泳課


我喜歡這一張 雖然很模糊
不過比弟兩個感情好好在跑跑耶


弟弟你在抓蟲嗎?


減肥健身跑步課 開始!!


不用擔心Amy 一轉身 她一定在我身後守候


附近的風景


弟弟進了涼亭 已經趴下不想動了啦


齁~這邊真的好熱喔~~


口愛的美少女Amy


比比阿~快歸隊喔~~


還想再訂做一個包 今天還沒拍到滿意的合照
在抓過來繼續照


這張Amy眼睛不見啦


比比的舌頭也太大一片啦


要換地方囉 他們可開心囉


快!快!快!!我要去吹冷氣!!


到了丸商店 弟弟馬上找地方趴下了


比比在顧門~


丈母娘~你是不是要買衣服給我ㄚ~~
我阿木今天沒帶錢 快買衣服給我ㄚ~~


Amy說 這邊好像沒這麼涼耶 冷氣壞掉了啦~


親愛的丈母娘~感謝妳喔~~



Choffy麻買了一套情侶裝喔
下回出門 要一起穿喔~

呵呵 不過 星期天的甜心狗聚就會先亮相囉

真的很帥的喔~~


離開了河岸森林
我們往下一站~~愛情故事館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