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了6/28下午要去CK家看五小福
然後晚一點趕回來上班
結果.......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
想說過去了也呆沒多久
就改約了晚上下班後再過去
聽說下午很熱鬧
大熊阿罵+大熊 POCKY麻+小雞+林妹妹 糖糖姊+黃糖糖 KUMA麻 ROCKY麻
齁齁 真是熱鬧阿
不好意思阿 沒人叫我起床 結果就給他睡過頭啦

Anyway 把相機發育寶GPS打包好
上班去囉~

============================================================

下了班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家帶其中一隻一起去
怕比比弟弟會玩弄小寶寶
Amy最近怕熱都不肯出門
所以就直奔CK家嚕

============================================================

一進門 來迎接的是KALUWA
你忘記上次我把你罵到皮皮挫了阿
(KALUWA越獄事件)
還是熱烈歡迎耶 哈哈~~
CK麻小心翼翼把五小福從冷氣房裡抱出來
哇~~~~好可愛喲~~~~~~
還在睡覺覺耶
(因為已經很晚了 小寶寶的睡覺時間
怕打擾了小寶寶 都沒開閃光燈 有點模糊
想看其他照片的請到相簿去喔)


呵呵 開始起床啪啪走了


你咬我 我咬你 呵呵 小牙齒真可愛


哎呀~輸掉了啦~~


兩個去圍毆另一個


愛撒嬌的KALUWA


睡的很自在喔~


後面的在...相撲嗎??


CK麻拿出電動足球 小朋友們都嗨了


我的!!我的!!!!


辛苦的美麗媽媽--COOKIE


接下來是個人獨照時間
因為我記不得順序 就亂取綽號
這是我一開始的最愛--小帥哥
雙色帥哥喔~~頭花跟比比有像


喔喔~~好可愛悠~~~~


小朋友好會亂扭亂動 呵呵


小尾巴上有一小白點喔(每隻都有耶)


靜了一下下



這個是老二 已經有主人了 唯一有斷尾的寶貝
我跟CK麻說 因為她不用分力氣給尾巴
所以她有力氣立耳了 哈哈


好皮好皮 哈哈 好可愛悠


我咬咬~~


阿姨~好無聊喔~~


這時候COOKIE突然衝上沙發
老二就爬過去要奶喝
然後CK麻就說了一句讓我很噴飯的話
"寶寶 不可以喔~馬麻的奶過期了啦"


拉開寶寶還是很想吃的樣子哩 呵呵


我還要啦~~


老二跟馬麻的合照(請自動忽略CK麻的臉)


老二跟把拔的合照



這是小八 是CK姨要收養的小寶貝


唯一的三色男生 臉花花的很有個性喔
(小八扭扭扭 只拍到這兩張比較清楚)


在下面無聊的DONUT


KALUWA: 姨~拍我啦~~~


這是我第二個煞到的小可愛


三色女生耶 好甜喔~


錯了!!其實她很皮阿~~


躲起來 剛好拍到小尾巴上的白點點


我的綽號是--小哈 是不是很像哈士奇阿


我咬你喔~


有種把你的手伸下來給我咬啦


咬不到手手 我咬你的相機套!!


呵呵 這麼小就這麼有殺氣阿


吐小舌頭裝可愛


要去抱最後一隻來拍照 結果她已經睡成這樣啦


不要吵我啦~~


五小福終於塞在同一張照片裡了


不過沒有看鏡頭阿 哈哈


我是愛睏ㄟ


叫我起來幹麻阿


我要去睡覺了啦 因為我是愛睏ㄟ


那個....CK麻 你會不會餵太多阿 小肚肚好鼓阿


還是一臉想睡覺 哈哈


我想睡覺 不要阻止我


來介紹一下CK家的其他成員--咪醬


睡死的DONUT


我是小哈 又叫黑點點 肚肚上有小黑點喔


想睡覺啦~比比麻你下次白天來看我們 我們再陪你玩齁


這兩個就是我最愛的啦


好可愛喔 下次在來看你喔



我跟CK麻一直在做無聊的事
就是把小幼幼立起來的耳朵壓下去
因為我們都沒看過柯基沒立耳的樣子
想多看一下下拉
可愛的小寶貝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