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足冰淇淋??
什麼東東阿???
喔~原來是GO BAR的Ice跟Kulimu
合起來就變成 Ice Cream啦~~
短足當然就是柯基+臘腸+偽柯基
唉喲~詳細的成員在卡內家已經介紹過嚕
這邊就讓我小小偷懶
只介紹當天拍到的"鬼影幢幢"

卡內跟KULIMU被綁在一起
據說這樣可以讓他們爺倆不會到處搗蛋
不過卻會打結啦 哈哈


小王子弟弟 在新作車上休息
不過坐不到5秒鐘就跑掉 又玩成小流浪漢的樣子了


把推車推下來是爲了放Amy的
不過這孩子一直跑出來 要抱抱
又去都是柯基的場合 Amy怕怕啦~


比比身體恢復了 玩的真開心阿


KULIMU跟卡內在椅子上拍照
CK在地上玩的不亦樂乎


客人帶來的臘腸妹妹 很兇耶 不過長的真可愛
上面的是老僧入定的KULIMU麻~妹妹


這是另一隻腸腸 好口愛阿


ICE很活潑 都跟柯基在一起學PK絕技


大亂鬥阿~~


卡內跟KULIMU綁一起 戰力明顯降低


KALUWA自由穿梭卡內與KULIMU間
大獲全勝!!


COOKIE當媽了 變的越來越美啦


這邊有另一個孤僻的媽


CK麻藥開始餵鯉魚 眾狗騷動中


那個....KALUWA你搶第一喔


好認真的狗子們


這兩條鯉魚會"耀龍門"喔~


只不過是飼料而已 大家搶成這樣


說到搶飼料 第一名的就是卡內啦
在前面我餵的時候
卡內卡位到前面 把我丟給KALUWA COOKIE DONUT 比比的全都攔截
我一邊丟 還得小心不要丟給KULIMU跟ICE
不過ICE太想吃 最後只好被我夾在手上
眼巴巴看眾狗搶食


中場休息


卡內終於擺脫跟KULIMU的互相牽制
躲到便當號下面去了
弟弟正在挖他出來


我要霸佔這裡啦~~
(原本坐在裡面的Amy被嚇跑了)


比比真開心喔


卡內走了 Amy又回到她的upperdeck VIP專屬座位


KUMA也有去選趙騙 選完照片就來這裡悶看大家打架


KUMA等你好了 我們在來PK喔


下面是柯基搶食秀
上面這邊發生了"禁斷之戀"
男主角--沒蛋蛋的弟弟   女主角--臘腸界的志玲姊姊DONUT
對白內容--請大家自行想像 我是來混的 哈哈








(KALUWA 這兩個是怎樣??)











(連下了舞台都可以繼續....)


原來弟弟最終目的就是這個啦
阿你都沒蛋蛋了 騎爽的阿???


ICE的葛格哈姆也來湊一腳


讓我加入啦~~~



=================================================================

原本這天的行程是下午去寵物巨星挑照片
然後晚上跟卡內麻約GO BAR拿我們家短足萬歲的衣服
結果不巧的是7月4號是那該死的首航
大缺人阿 結果我就被拉去加了4小時的班
還以為休假可以好好去玩一玩
4點下班後想說咪比弟拔要回台北去
回家要載他一起去台北
那個死傢伙叫不醒 叫到6點才給我起床
還是硬拉他去睡地板才冰醒的@@

照片後來還是給我挑到拉
補完了這一篇
恐怖的要來嚕~~
上回拍照的時候KUMA麻他們有大概看過我們家衣服的數量
嘿嘿 趁這幾天咪比弟拔不在
我就可以順便整理一下
敬請期待喔~~

莫名其妙結束了這一篇 哈哈
我是來混的 我說過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