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比比 我生病了


馬麻前天帶我們回嘉義
她沒有說垃圾桶裡面的東西不能吃
我就找了一個香香的芒果核來填肚子


後來我舅舅說我太吵
把我跟Amy抱到外面去 不准我們吹冷氣
我ㄧ熱之下就吐吐了
(咪比弟麻: 口連的Amy 踩的滿腳都是@@)


然後外公給我吃什麼我就吐什麼
真是可惜了外婆煎的香腸
(咪比弟麻: 齁~都說不可以亂給 難怪一回家 咪比弟就包圍我爸不走)


比比在嘉義就吐了好幾回
後來大概是沒東西吐了 所以停了
但是回桃園的路上還是給我吐的整個腳踏墊都是
就是她吐了 我才知道她偷吃香腸 還吃了不少

回到桃園因為晚餐咪弟有吃不少 比比又不舒服
所以晚餐沒給 
直到第二天 比比吃完午餐後(包括掃光咪弟吃不完的部份)
過沒多久又吐了~~~
口連的媽只好又請假
飛車帶比比去聖安報到

比比很慘 已經整整一天半的東西都被吐光光
所以只能趴在診療台上 任憑醫生處置
打針的時候醫生說不用抓了
看她也沒力氣掙扎了 (還真的乖乖被打針)

原本我以為比比是因為在外面熱到 中暑了
才會一直吐
後來醫生量體溫都很正常 也有食慾有喝水
應該是那個芒果核惹的禍啦~
下次回嘉義要叫我媽把家裡的垃圾桶都給收起來
跟桃園一樣 哈哈

打了止吐針後
醫生說要等一個小時才能吃藥
再等半個小時才能喝水
所以我們先去吃晚餐
順便落一堆人一起來吃晚餐
地點就在~~~卡布卡!!

=============================================================

怎麼出來看個醫生
最後變成小狗聚阿??
我想最悶的就是比比啦


CKD一家也來嚕 CK麻跟CK姨從遙遠的那一方騎機車帶三犬來耶 超猛


住新莊的KUMA麻帶著閉關中的KUMA也來囉
但KUMA在看什麼勒??


原來是堂主ROCKY找到新玩伴KALUWA 兩個PK起來了


KUMA~好想加入喔~~~


KUMA~讓我加入!!!好生氣阿!!!為何我不能玩阿!!!!!


把堂主還給KUMA KUMA還是很不爽阿!!
KUMA: 不可以背叛我!!!


弟弟: 我姐姐不舒服 他們還玩的這麼開新 真沒良心


KUMA還是一臉被背叛的樣子 不爽的斜眼瞪背叛他的ROCKY


美麗的媽也來囉 可憐被不爽的比比兇


我好哀怨喔~~


姐~你有沒有好一點阿??


KALUWA: 有的玩就好了 嘿嘿 真開心


大家都說比比嘴巴有腫??


不爽+不舒服的比比
兇咬所有接近她的狗狗 包括Amy 只有弟弟可以接近她


弟弟很擔心姐姐耶


馬麻~比比姐姐什麼時候會好ㄚ??


==================================================================

吃過藥後 回到家也該是比比吃飯的時間
因為比比沒食慾 連零食都不吃了
所以特別多給她一些肉肉 飼料份量減少


比比連移動到飼料碗的意願都沒有 只好端過來給她吃


只給平常一半左右(乾飼料) 比比後來都不肯吃
是她把拔一把一把拿著餵 她才吃了半碗


這幾乎原封不動ㄚ


弟弟跟比比的感情真的好好
弟弟知道比比身體不舒服 不想吃飯
大概是怕她餓到
平常會快快吃完飯 然後跟比比一起去打劫Amy的弟弟
竟然剩下半碗
大概是想留給平常會來幫他"洗碗"的比比吃
兩個都給我鬧不吃飯
齁~~~~~~~~~

後來沒吃完的飼料拌肉肉 就都被我倒掉了

不過比比睡到半夜
突然自己跑到外面去
這樣守候著放飼料的地方
餓了齁~


可以再給我ㄔㄧ點嗎??


比比有食慾 當然再弄了一點給她吃
然後才去睡覺


第二天起床 比比還是吐了一次
不過之後就都沒有事了喔~
又變成一隻"對食物有恐怖執念"的狗狗啦
不過 健康快樂最重要!!

比比ㄚ!!
不要再給我亂翻垃圾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