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神奇的世界
可以把相隔幾百里的人連結在一起
雖然都沒見過
卻彷彿認識了很久
在俱樂部裡面認識了很多柯基家長
養柯基的家長都很熱情可愛
北部常見面的不計其數
南部的柯基家長也很多喔
這回下嘉義
就約了嘉義毛毛麻跟妹妹麻出來小小聚
嘉義當然也有寵物餐廳
嘿嘿 我查了真善美跟小熊屋兩間
後來我們約在市區裡的小熊屋
真善美 留在下次回嘉義再來小聚囉
弟弟一定很期待真善美的草皮喔

此次參加小小聚的成員有
天山童姥--Amy & 沒草皮可跑的草上飛弟弟


小小可愛的毛毛


當天脾氣不好的比比


口愛愛撒嬌的妹妹


(汗~)我們家成員就超過一半啦 哈哈

再來介紹一下小熊屋裡面

口愛的小熊壁畫是不能少的阿




當然還要有口愛的大熊們


整體裝潢還算不錯 
紅色簾子後方是書報區跟自助區
有麵包跟濃湯 冰開水可自取
當天是星期一 客人原本就不多
我們一到 有些客人就因為滿天飛的毛 早一步退場啦 哈哈


廁所也很美喔 裡面都是鏡子哩 看起來超寬敞的


我們因為約下午 所以都點輕食
我的是焦糖拿鐵+兩小片鬆餅=99大洋
後來太渴了 又加點了一杯水果茶 呵


毛: 麻~~分我吃一點啦


毛: 麻不給我吃 我自己找~


弟: 沒有草皮 真悶~~


弟: 那個...你們三姑六婆聊完了再叫我起床


比: 我餓了 快給我餅乾!!


比: 不給餅乾!!我咬妹妹出氣!!


妹: 這個姊姊好恐怖喔~~


妹: 馬麻秀秀~~


妹: 給我食物我更能得到安慰喔~


咪弟: 馬麻抱抱啦~


比比不知道爲啥心情不好阿


這小子睡的很忘我


咪還是在討抱抱


大頭妹妹 嘿 好可愛喲~


毛毛已經嚇到了 都要繞遠遠的避開比比


毛毛的表情爲啥這麼驚恐??


因為比比在旁邊瞪他啦!!


妹: 馬麻都不給我東西吃~~


毛: 站高高比比才不會咬我


比比還在悶~~~~~~~~~~~~~


阿你們兩個一定要這麼ㄎㄟˋ燒就對啦


比: 有吃的嗎??


毛毛的大頭 嘿 也很可愛溜


妹妹你剛剛去哪裡散步阿


偶....偷偷跑去棒賽啦......


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 我們取名字還真沒創意啦


我要去草皮跑跑啦~~~


本日兇狗--比比 只好都把她給綁起來


先來試試合照


毛毛說太恐怖啦~我不要啦~~~


唯一能讓五犬合照的辦法


比比在後面很悶阿


比比: 我爲啥要在這邊阿


比: 凹屋凹屋~~~


比: 凹屋凹屋凹屋~~~~~~
(翻譯: 不給吃的不要叫我照相!!!)
(弟弟在關心姊姊耶~~)


比: 凹屋凹屋凹屋凹屋~~~~~~~~
(翻譯: 快放開我啦~~我要去咬毛毛跟妹妹~)


比生氣不面對前面了 把小菊花給大家看!!


好!!給你吃餅乾 都要接住喔!!


分妹妹一個牛筋圈 妹妹咖滋咖滋咬的真開心


Amy: 我不要跟這個熊合照啦 ~~


比: 要走了沒阿 比比我不爽啦!!


離開前在門口有看到店狗喔
是可愛的玩具貴賓 不過我忘了照相 哈

毛毛迫不及待跳上毛毛號 想趕快回家啦


妹妹也乖乖在機車上等馬麻


門口有噁心的大熊 再來個合照啦


那個熊還穿薄紗 帶假睫毛 真的好噁心喔~~~~哈哈


我們家也是騎機車去小熊屋的喔
哈哈 不過沒人可以幫我們照下特技表演的瞬間
比比Amy坐在前座
弟弟坐在我的包包跟大腿上
最恐怖的就是停紅綠燈
要把弟弟固定好 不然會掉下去 哈哈
不過我們常常這樣騎機車出去
咪比弟已經很習慣了啦


回到家吃過晚餐後就準備回台北

跟饅頭大姊打聲招呼吧~


這是小白


原本門口還有一隻哈士奇大雄
不過她在比比經過的時候咬了比比
被我處罰踩她的前腳
一直踩一直踩 哈哈 頂好玩的

不過回到桃園 發現....
比比變成刀疤比了啦~~~


看不清楚嗎? 少了一塊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