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波三折
照片終於拿到嚕
答應要改大家看看的

首先 就是咪比弟合照囉
沒想到短短10分鐘還拍不少咩







Amy的可愛就不用說啦~
但沒想到6天沒洗澡的弟弟
竟然拍起來不會嘴巴紅紅
我個人認為第一張三犬都呆呆的啦 哈
第二張也有點小失敗 眼神的部分
第三張是我最喜歡的 大成功

不過不給我下去 就有點可惜
我們家的是找媽媽大隊耶
眼神拍起來就是有一點點不自在


接下來是兩兩合照囉





比比真是神奇
跟弟弟合照看起來就像兩個帥哥
跟Amy合照看起來就像兩個小女孩
都好可愛悠~~~~~~~~~~





呵呵 Amy的表情好驚恐阿
眼睛看起來更大了
看不出來Amy已經有輕微的白內障
現在已經開始每天點藥治療了耶

而弟弟 原來你眼睛也很大阿~~~~噗


既然六月巨星是柯基
他們當然努力拍起了比比的獨照
嘖!! 真是不會做生意
如果都拍三犬 我看 我一定大失血阿

大概是後來比比的玩具"弟弟"被抱上樓了
比比的獨照大多臉臭臭
又加上我當天因為家裡沒有任何零食了
就隨便帶了一包牛筋圈跟羊耳朵細條
大概是因為食物太硬
比比有好多照片都是臉歪嘴斜 用力咀嚼的樣子
不然就是臉臭臭
哈~真是替我省了不少錢阿

造型很多 景也不少
不過只要臉臭臭+歪臉臉 一律都不要
近300張的照片沒10分鐘被我刪到剩下不到20張 哈哈
最後精選了以下四張


這個系列的原本我都刪光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不是比比啦~~~~~
後來打給KUMA麻 她就說這一張好可愛好可愛
後來救回來了 很多人說這張好看耶
可是這造型真的適合恰查某比比嗎???


沙灘 陽光 啤酒 哈哈 都是我的最愛嚕
不過比比還是臭臉臉


和服是我帶來的 剛好配合他們的日式景
本來這系列也差點刪光 哈哈 我是嚴厲的消費者


他們不會穿我帶去的小甜甜
最後只穿了披肩 嗚嗚
忘了跟他們說小甜甜一定要穿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啦
這個景超合小甜甜造型阿
不過樂樂麻的項圈 也很搭這華麗風喔

==================================================================

基本上這次就真的是試拍
原本就沒打算買太多
但又怕愛敗把持不住
所以才跟ROCKY KUMA NORI一起去
後來發生種種事情沒辦法起挑片
不過我竟然最後只挑這幾張 我也很訝異
大概是比比真的臉太臭
我又被熱到頭暈暈 

心愛的Amy已經快要9歲生日囉
寵物展會在預約
然後給Amy留下最可愛的一面

ㄟ......那個
攝影很厲害的朋友們
如果願意
Amy給你們當MODEL啦
她很上像的喔
不要每次都只拍比比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