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 誰壞壞被關籠子啊??


比弟: 可是聞起來香香耶 我們可以進去被關起來嗎??


呵呵 收到莎拉媽寄來的飼料了
最近因為飼料快要吃完

只剩下小小的這三包
而上次甜心狗聚拿到創鮮的試吃包
狗子們都很捧場
又有低敏跟老犬配方
上了網站查詢了一番
創鮮是瑪丁同一個代理商??還是同一個公司??
反正我們家都吃瑪丁
剛好想換個口味
創鮮的價格又不會讓我大破產
剛好莎拉媽家有賣創鮮就跟他們訂了一大一小包
很快的就收到嚕~~


比比: 讓我來檢查一下 嗯~~很香喔~~

小小介紹一下 從左至右
一共買了5大包寶貝餌子 有好幾種口味
還有三包小包裝寶貝餌子零食組合

寶貝餌子的零食是我家挑嘴咪弟難得都很捧場的零食
Amy弟弟除了我做的羊肉薄片
其它零食很少壞兩個都愛吃
Amy在寵物展還去挑戰挑嘴狗 贏了兩個飛盤回來哩
弟弟則是挑的厲害 大部分都要看心情吃
自從買了寶貝餌子的雞肉乾跟蕃薯肉捲
終於有三個可以一起愛吃的東西嚕
蛤~~比比???
她啥米都吃的啦
不用擔心她~
反而要擔心我沒吃完的便當 會被她秋風掃落葉ㄚ~

中間的是買飼料送的零食試吃包跟送的兩個罐頭
還有牛肋條50g的共4包
零食試吃包應該是和風系列的零食
這個系列的零食在我們常去的彩虹魚買不到
不過咪比弟發狂的愛吃耶
下回應該會考慮掃個幾大包回來
而且雞肉乾是軟軟有彈性的喔
看起來就好吃~
而下面的創鮮試吃包有好多口味
莎拉媽給的很大方喔~~
而中間下方的小包飼料
是Amy的老犬外出包
這次寵物展又買了兩包其他口味
下一篇再公開

右邊的就是比比的7.5公斤羊肉+米低敏飼料
跟弟弟的3公斤中小型成犬飼料
莎拉媽還送了兩個外出用飼料+水袋喔



既然是要清點 就把這箱子裡的跟冰箱裡的一起排出來吧~~~



齁齁齁~~比起Pocky麻的零食清點日
我們家還加上飼料&飼料試吃包
是不是很少阿 哈哈哈~~~


清點嚕~~
有瑪丁三小包 潔牙骨幾根 罐頭x3
角切只剩下4小包 牛肋條4包
COSTCO餅乾一包 各種試吃包若干
牛蹄兩個 牛皮骨幾個


這邊是飼料未分裝+寶貝餌子區


如何阿~各位同學
我們家三個同學才這麼一點點喔~~
請把照片裡的東西通通除與三
ㄟ....比比我的份可能是其中的一半啦


嗚~~我只有裡面的四分之一啦~~


是不是真的很少啊~~


其實阿~偷偷告訴你們
我阿木在妞妞麻團購那邊又買了兩公斤牛筋圈
寵物展又買了一些東西
可是她說要等東西都到齊了才要公開
而且我阿木很心機的說
分開才不會看起來很多 哈哈


然後 我阿木說
我們想要點名啦
我們也想看其他人家裡的倉庫跟食物
Pocky麻的零食盤點 讓人意猶未盡啊~~

那個........比我阿木還愛敗的

大熊阿罵
Pocky麻

有沒有聽到大家在呼喚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