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怎麼最近都是公開敗家行徑
難怪我7月份錢不夠用

首先登場的就是
跟東湖妞妞麻團購的牛筋圈
+小八麻去寵物展幫忙買的好利得跟發育寶


本來還有訂一包羊耳朵
可是大概沒到貨 所以妞妞麻把現金退給我了
我們家也跟POCKY家一樣 一拿到都破光了
所以趕快裝進專用樂扣+夾練袋裡面
這是兩公斤的份量


弟: 快打開給我吃一點咩~~~


小八麻出生入死幫我從寵物展裡搬回來的
好利得我買小罐送小罐
剛好那天在阿蘭玩
所以送了雞頭一罐
說到這邊 必須一定要介紹一下好利得的說明
雞頭麻挑了她最愛的說明部分
"1.提高騎乘慾(雞頭本來就很高) 
2.提高精子的活力與數量(雞頭雖然沒用過 但是應該很不錯)
3.提高種公的體力(雞頭見狗就騎 體力讚的啦)"
當下欣然接受 雞頭阿~別辜負你丈母娘的一番心意阿~

而發育寶更屌
小八麻幫我買了一罐老犬用
順便A了一大堆試用包
拆開倒一倒比原本一罐還多阿
我那天在阿蘭見者有份 分了一堆還這麼多~~

上次買的創鮮 本來被我關在籠子裡
因為最近咪比弟發臭又像流浪狗
所以把他們請出來分裝送進冰箱裡


3公斤的中小型成犬
剛好裝個5包


7.5公斤的羊肉+米低敏飼料 
裝一裝要13包阿


裝幾包都好 快給我吃啦~~~


弟: 我也想吃耶~~餓餓~~


終於~我們家冰箱又出現盛況空前了


比比: 颱風又要來了 先存糧是正確的喔~~~


飼料都放下層 上層放比較常用的零食類
一要開冰箱比比就暴動



這是馬迷專用 但是常常被咪比弟搶去躺的新品
晶凍冰涼墊
在很多小瑪家都有看到
因為我一回家就會開冷氣(胖子怕熱阿~~)
一開始不覺得有比較涼
直到前幾天突然無預警的停電
非得躺在上面 不然我睡不著阿~~~~


咪說 屁股冰冰的 好酥胡喔~~~


咪來示範標準躺法


這是還沒洗澡前的弟
示範浪子坐姿


有沒有給他很漂撇的躺法阿


這是酥胡到躺平的弟弟


一知道可以躺新墊子 比比暴動中
(ㄟ...我也忘了弟弟爲啥會在旁邊也躺平了....)


比比甲意這種FEEL啦~~~


很舒服耶~~這個可以給我嗎??


蛤~~~小氣鬼!!


========================================================================

同場加映
洗完澡 香噴噴 白澎澎的咪弟
表情有點給她臭
因為又被我清耳朵 又被我剪指甲 還修臉毛哩


弟弟 這樣有帥齁~卡內麻不要再說我們醜醜啦~
Amy 不想理我臭馬迷啦~~


還沒修腳毛 明天要去找寶貝屋的阿姨了


不要啦~~我不喜歡去給人家剪毛啦~~


怎麼兩個明明體重差不多
咪就硬是比弟弟"寬"個一倍


長的"寬"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比較可愛啦~~胖嘟嘟才Q阿~~~


弟: 胖就胖 還找藉口!!


呵呵 其實最近敗家物怎麼只有這樣勒
還有一篇是新名牌啦
不過要等27號才能公開
有看過的都說讚喔~~
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