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本片為輔導級
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12歲以上18歲未滿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注意輔導觀賞。 


突然星期天不想去加班
就休了假去亞特蘭提斯 帶比比去找雞頭約會
剛好Pocky麻說想去台北載牛筋圈
就約了一起去
不過牛筋圈廠商星期天沒接電話
Pocky麻就帶著阿雞跟妞妞和我們一起去找雞頭玩嚕~~

當然便當號二代也是要帶出來裝東西嚕
口愛的咪弟~~~

 

這天本來是要讓比比跟雞頭好好纏綿的
結果妞妞散發的強烈費洛蒙 讓雞頭精蟲上腦
完全眼中沒有比比的存在啦~~~

(胖麻~你也太驚訝了吧~雞頭精蟲上腦應該常見喔~)


走到哪都逃不過雞頭的跟監



甚至雞頭為了上妞妞 還對比比惡臉相向



口連的妞妞只能羊入雞口
她麻還把她推過去"服侍"雞頭大爺



妞阿~你反抗就不對啦~
這不是良好的公關狗應有的行為



天山童姥在一旁看好戲



比比說 我的男人被搶了 那我就搶你的媽....手中的零食



弟弟也很認真的在跟Pocky麻要零食中
站的可直嚕~




當日第二齣好戲
當屬雞頭與小可的隔空對嗆
小可都被把拔帶到外面去了
雞頭還跑到門口去挑釁小可
也難怪小可快從桌上飛下來嚕~



小可: 讓我進去教訓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妞妞果然不愧為當代第一公關狗
還跑到門口去安撫小可大爺的情緒
可惜小可大爺正在氣頭上 別過頭不理她



阿雞大爺開始玩零食發放的遊戲
看比弟是多麼的認真阿~~



雞爺很有個性喔~
他只餵他想餵的狗子
比比都吃不到 嗚~~~~~



雞爺~~不要只給我那天山童姥姊姊
她咬不動啦~~我也一樣可愛優~~~~



小可退場去大佳鍛鍊身體
以防斧頭幫幫主地位被雞頭搶走
此時雞頭終於可以整間游走
享受被女人包圍的樂趣了~~
(ㄟ....弟弟已經沒蛋蛋了 算是雞頭的愛妾)



滿屋子美犬 雞頭已經快頂不住啦~~



這廂比比眼中只有Pocky麻包包裡的零食
隔空對著Pocky麻發動閃閃攻擊



當日小插曲
弟弟聞到空氣中濃濃的男女費洛蒙
一時間忘了自己已經沒有蛋蛋的事實
開始巴著當日最man的雞頭 開始了腰部運動



大概是只有區區不到3公斤
雞頭大爺完全沒發現自己屁股上背著一隻小無尾熊



雞頭大爺~~再給我騎一下咩~~~~



那廝完全的失控ing
這廂比比的眼裡仍然只有雞爺手上的零食......冏.......



雞頭大爺終於又巴到公關妞妞的身邊
妞妞因為受不了雞頭大爺的粗魯
顧不得一旁阿母的教誨
對雞頭大爺展開了反擊
最後還是被阿母送入雞口去"服侍"雞頭大爺



雞頭當天完全沒發現老婆比比也在現場
一整個精蟲上腦 對妞妞上下其手+口
可憐妞妞謹記阿母的教誨 一開始還曲意承迎
後來還是反擊了 不過Pocky麻不顧少女的求饒
硬是將妞妞推回去給雞頭大爺把玩

而已經結紮的比比
則是對食物再度展現了驚人的執念
眼中一樣沒有雞頭的存在
唉~~真是煞費我們兩家家長的苦心阿~~~
還好雞娘帶了很多零食去安慰比比第一愛妻地位被奪後的心靈創傷


看完我們家拍的靈異照片
很傷眼吧
來瞧瞧J拔拍的 夠水準的照片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整個大放光明阿~~~~~

妞妞一整個充滿濃濃的費洛蒙...阿!!不是!!是女人味啦~~


一旁的雞頭已經快要凍尾條啦~~


咪卡跟小京都也來一起玩~


比比跑去跟咪卡麻撒嬌


雞頭這天只對妞妞的屁股有興趣


比比: 臭妞妞! 你搶了我的男人!! 看我去搶你的馬麻...包裡的零食!!!


果然J拔才拍的出超口愛的比比阿


咪卡也是超可愛的耶~


口愛三連發 ㄟ...請忽略跟在妞妞後頭的雞頭


雞頭跟小京都...你們是想要喇舌?? 真是大發現的禁斷之戀阿~~


比比去找婆婆撒嬌: 嗚嗚~婆婆~雞頭不愛我了~~快給我零食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ㄟ....夜深了
吃了兩個洪瑞珍三明治的咪比弟麻
因為等不到鄉土劇的最新發展
就自行胡亂編了一篇
那個....加減配宵夜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