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7/20該是去春天農場參加大熊家的聚會
可惡的卡沒雞颱風來搗蛋
其實天氣很好啦
陽光普照的

(把拔忘了拿手機 我們在車上等他)

但是阿罵怕說草地上會有蟲蟲出沒
我們家也真的很怕蟲蟲再度上身
所以決定要去個室內的地方
最近一個月已經去過好幾次亞特蘭提斯
但是星期天要去狗吧又怕擠不進去
所以 款一款
我們又來到亞特蘭提斯嚕


咪: 好開心~把拔要帶我們去哪玩阿??


弟弟很安穩的趴在.....我的睡衣上(冏...是的 我穿睡衣出門 哈)


來個合照~PART 1


再來個合照~~PART 2



把拔回家去了 所以我們自己去阿蘭
先前有先打電話給CK麻
她說大爆滿阿~~請她先幫我點餐 快餓昏了
這天坐的位置是裡面的 光線不甚充足
所以大多有開閃光燈
咪大姊還是留守車車裡 她今天有陽光少女風~~


弟弟穿上最帥氣的牛仔裝
在椅子上等雞頭來"臨幸"


比比也有穿衣服喔~不過一下子就被她給脫掉了
本來要讓咪比穿姊妹裝
沒想到最近比比心寬體胖
姊妹裝已經穿不下了.....冏......


小八麻剛好帶DONUT去寵物展 
也來阿蘭跟我們會合
還帶來了我的戰利品 呵
不過我真的沒拍幾張照片
一開始店裡太擠 人狗都好多
直到後來人潮漸漸散去
雞頭出來玩的時候
弟弟跟雞頭兩個斷背山又玩起來了


每次都玩成這樣


雞頭麻一直很怕雞頭咬傷弟弟
不過還沒"該"就都沒事拉 放心


而且弟弟招架不住就會跳上椅子求救
放心好啦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


還玩到弟弟褲子都掉了
我大喊"弟弟! 過來把褲子穿好!!"
大家都在狂笑


說弟弟是雞頭的"愛妾"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阿


一旁的比比沒得玩 悶的勒


LUCKY也來店裡面玩喔


阿....是有這麼激烈阿??


比比經過 雞頭趕快避嫌....


比比: 偶的屁屁很口愛吧~


下午的時候店裡好多人喔
有橘橘家 阿比比家 妹妹家 小可家 胖胖拔麻 CKD家(只有D來)
後來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LUCKY家也來加入
大家都在討論我聽不懂的八卦
ㄟ...因為某人沒睡飽
又沒見過男女主角
對於大家用的代號一律有聽沒有懂
所以....八卦內容我無法公開
不過...就是一團八卦的一天拉


雞頭拔後來拿起相機
幫DONUT拍了這麼可愛的一張照片阿~~


後來突然說"誰!?! 誰九歲了!!!"
才發現我們家天山童姥已經是九歲的娃娃臉
終於幫我們家咪拍了大特寫 
(終於不是特寫比比 把咪弟模糊掉..冏....)
呵呵 果然專業的就是可愛~~~


我是青春無敵美少女喔~~~


當然還有超可愛的小可
不過胖拔也拿起相機
拍了邪惡的小可
被我惡搞.............


呵呵 這都是小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