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期待已久的大熊家族生日趴終於來嚕
阿罵你也真會挑時間
原本的7/20遇到卡沒雞颱風
7/27又遇到火雞颱風
不過還好有改期
7/27的天氣超舒服
有涼涼的風 還有舒服的太陽
真是太棒啦~~
不過阿罵的改期
害我的新名牌只得一直用密碼鎖起來 呵呵

前天晚上我可是上到清晨五點
睡覺的時候已經快七點啦
本來要撐一下不要睡
後來還是昏沉沉的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已經十點半啦
離POCKY麻叫我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拿起手機一看有6通未接來電 還有POCKY麻無奈的一通簡訊
蒐裡阿~~
不過還好我請卡內麻先佔個位置 呵呵
卡內麻應該已經無言加三級
因為我果然又遲到啦
我們到的時候卡內麻已經吃飽 要去巡視會場了
還沒睡醒的我坐在椅子上發呆
一邊吃著雞腿排
(這次我吃比較多囉~不過還是有一半進了咪比弟的肚子裡
下次試試排餐 聽說還不錯)
直到酷比麻說要走了 我才想到要拍照

呵呵 真是口愛的酷比 下次要教我化煙醺喔


拍完酷比 回頭看到口愛的咪比弟 也來個一張


我們今天是幸福小天使喔~~


咖啡生效了 有精神了就帶咪弟去環場一周
正好碰到要合照


我沒卡到前面的位置
不過口愛的咪弟很捧場的都有看我的鏡頭喔~~


大頭媽寶在這邊享受美食


小柯妮竟然沒帶過來!!


我帶咪弟去散步
卡內麻竟然一次溜四犬--比比 卡內 POCKY 妞妞
超強的!!


卡內: 我不要跟恰查某一起啦~~


超口愛的味增湯家--MISSO跟SHIRU


卡內麻一人四犬也來到這邊
加上弟弟五隻狗狗都好想出去玩喔~~


弟弟: 外面有草皮耶~口以出去嗎???


小朋友與大熊父子檔


美麗的小公主馬麻


我之前整理照片發現我都沒拍到娜娜
努力補拍幾張可愛的大頭照


大熊: 偶比較口愛啦


椅子上的是誰阿??


大熊: 那個...我的皇冠歪了 誰來幫我調一下


娜娜: 我怎麼沒有皇冠!!!吼~~~
大熊: 我的皇冠快帶到眼睛上了啦


娜娜: 我不要黃色的啦!!我要粉紅色的啦!!吼~~~~
小公主: 我也搶到一頂 哈哈~~
大熊: 誰來救救我阿~怎麼變黑了啦???


小公主: 不要搶我的皇冠!!兩年前的今天你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吼~~~


哥哥發現大雄的窘境 還大熊可愛的一面


這邊突然發現火爆堂很文靜的在這邊招募新血


內定新成員--小威WHISKY


哈哈 我終於拍到你的正面啦~


王子BOSS剪去飄逸的長髮 以清爽短髮君臨天下
沒想到遇到白目KOBE跟弟弟來挑釁


BOSS: 我可是帥氣的王子哩


TINA今天也超可愛的 只是火爆依舊


阿罵烤的蛋糕 兩種口味哩


偶是冬瓜 我害阿罵被人家問"冬瓜一斤多少錢?"


皇冠可愛戴法
大熊: 那邊是要切蛋糕了嗎??


這邊合照起來了
只有卡內很認真在看鏡頭 果然是當選過美士巨星的專業MODEL


小威很認真在看他媽的相機


火爆堂不知道在看啥
比比已經呈現痴呆狀


Amy: 卡內麻~抱緊我~~不要把我放進下面那群猛獸裡面!
比比: 蛤??


可愛登場的IO


一次抱三隻瑪爾=一隻比比的重量阿!!
三犬麻你真強!!


弟弟: 我要在中間啦!!!


吃蛋糕時間嚕~~比比好渴望阿!!


迅雷不急掩耳~蛋糕不見了!


卡內: 我還要~~


卡內: 切~~分完了喔~~


咪弟: 我們不要吃蛋糕啦~我們要去玩~~


這張媽寶頭看起來真小 像狐狸耶


媽寶: 馬麻有說 拍照要躲在後面
比比: 切~~


真正的大頭在這邊啦


江GO被惡搞了 不過還是好可愛捏


武則天有媽媽的風範喔(疑~我沒拍到GUCCI醬耶)


阿醬說太陽太大了 要保護眼睛 戴上抗UV太陽眼鏡



恩~~真的給他有亂
反正就是亂亂拍

春天的工作人員過來說要結帳
我跟卡內麻POCKY麻以為要趕人了
就跑去結帳
POCKY麻還打包好林小雞
那個小孩跟阿罵家的哥哥弟弟玩的不亦樂乎
竟然很果決的說"不要!!"

結果阿罵說繼續坐啦
POCKY麻就很猛的背著小雞繼續聊
後來春天的工作人員說要打掃環境
我就先送POCKY麻回家去

看看窗外的藍天
覺得就這樣回家太可惜啦
阿罵說要去遊園
所以我們就又回到春天去嚕~~~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