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哪邊續攤
可是大家都怕下大雨
所以決定先去遊園再說


才走沒幾步 人狗都累了
(比弟兩個綁一起 是當天的活動暗器)


快快!! 快給水喝ㄚ!!


很顯然的 一罐1500cc的水 一下子就被這些狗子牛飲光了


哈! 哈! 好熱熱喔~~


今天風太大啦~吹亂我古代牧羊犬的造型了!!


這小子才走一下就累成這樣 眼神渙散了.....


馬麻~可以放開我媽?? 我還想跑跑耶~好大的草皮喔~~~
(想得美! 一邊是斷崖耶!!)


小公主也累的沒有形象了 我們真是一群弱雞


小朋友跟娜娜  ㄚ你們家今天是分顏色綁的喔??


這兩個看起來感情真好~~


疑~椅子下面怎麼長腳了??


丟士襪啦~~


咪今天堅持要走古代牧羊犬的造型
努力不讓風吹亂她的髮型


咪弟: 齁~~風有夠大的啦~你們這群短毛的沒辦法體會我們的辛苦啦~~


一直沒辦法好好合照 所以出動大哥來鎮場


大哥~我知道你當大熊阿伯很不爽 ㄚ可不可以蹲一下啦~


大哥一蹲下來 弟弟就竄逃了


所以大哥二哥一起出動 二哥比較不會躲 哈哈


小朋友已經不耐煩啦~~


大熊比比你們在看啥ㄚ~~


兩個真是金童玉女ㄚ~~(幻想中)


一團亂合照結束 繼續往上走
口連的咪被我跟比弟綁一起 一直被拖著走
我忙著笑 忘記照相拉 哈哈
趕快去解救她

終於走到山頂半山腰
一群弱雞又要休息啦~~
咪比弟: 呵呵 風吹的好蘇胡喔~~


比比: (驚!!) 原來後面這麼高喔!!


比比: 前面兩坨白白的 不要把我擠下去嘿!!


其實我越站越遠 他們還是很自得 呵呵


今天的風好蘇胡喔~~~


哇~我是飄撇的少年郎喔~~


比比: 我才不怕高 我可是最近準備篡奪火爆堂堂主的地位


這樣有沒有大姊頭的FU~


你們看 我整個頭都出去啦~~


弟弟: 我阿姊最近有點奇怪捏


而且她的屁股真大!!


我第一次看到舌頭這麼長的大熊阿


路人甲乙丙丁帶紅貴賓弟弟妹妹來拜碼頭
原本只要認識咪弟的
沒想到比比湊過去


給我檢查身體!!!


下一秒鐘 貴賓妹妹已經被比比逼下斷崖
大家一陣驚呼
紅貴賓妹妹本來只掉到樹叢上
沒想到樹叢撐不住
她就一直滾下半山腰去
看到她無助的眼神
真是很抱歉捏~~
一陣錯愕中忘記拍照片
只拍了貴賓把拔下山去救小妹妹剛回來的英姿

貴賓把拔上來還摸了摸比比的頭
ㄟ...我承認有那麼一下下我怕他把比比給ㄏㄡˋ下去
不過誰叫我們家比比白目阿
貴賓把拔 對不起阿~~~


那邊才結束鬧劇
這邊又開始一齣--抱柱的少女心


比比說 ㄟㄟ 你的肚子露餡了啦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是交換身分啦~~


壯碩的小朋友說 偶累了啦~~


阿罵帶大哥二哥來 才有辦法四隻一起出動


唉喲~~你們家的狗子怎麼都這麼口愛啦~~


咪弟: 蛤??我棉比較口愛啦~~


有涼風 沒太陽 真是個舒服的一天
ㄟ...下次來如果是大太陽 我棉家可能會自動消失....


又遇到一隻妹妹
怎麼大家取名字都這麼沒創意阿
很可愛的造型 你們說 下次弟弟剪這樣如何阿?


蛤~偶不要啦~偶要飄撇的造型啦~


我想把古代的造型換掉啦


回到家 還沒下雨耶 真是開心
來清點戰利品 阿 不是 是大家的心意啦~~
ㄨㄚ~~真多耶~~


首先從卡內少爺的海報看起
恩~~~不像蹂躪弟弟的那個卡內耶 卡內麻你拿錯張了啦~


上面五包是阿罵的"最後戰役"
超利害 竟然我們家有五包耶 比我自己去拿還多


下面也是嚇死人的大收穫阿


咪比弟在春天已經吃了POCKY麻的豪氣雞肉乾(超豪氣!!一次一整條的給耶)
竟然還可以外帶一包 咪比弟超愛吃的
下面兩罐是POCKY麻裝給我的香蕉洗毛精跟SPA


我好像真的忘了有看到小O麻
不過我有吃到她做的瑪德蓮啦~超好吃的耶~看起來好像去外面買的耶~~


三包零食
第一包是帥氣王子BOSS麻的回禮
第二包是酷比麻賞賜給比比的
第三包...才剛給我們 就差點被比比秒殺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給的耶??
知道的出個聲啦
那個肉乾讓咪比弟整個瘋狂不已阿



呼~想起跟阿罵第一次見面就是去年大熊的一歲生日趴
當初我可是沒認識幾個狗友
頂多在部落格上見過狗狗
要去聚會前還狠狠惡補了一晚
不過還是沒認得幾隻
那時候的大熊很害羞哩
呵呵 靦腆的叫人疼愛
不過阿罵可是忙翻了
整場就看她拿著拖把衝來衝去的
後來我要先走 還要去上班
阿罵還衝過來聊了幾句
幫咪比兩個拍照片(聽說那是她那天少數有拍到的照片啦)

熱情的柯基家長們
認識你們真好耶~~~~


呵呵~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