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內家已經PO出遇見威爾斯下集
硬要趕在他們前面交作業
那個....欠文的就請慢慢等啦 
哈哈 搞不好會流標喔

話說終於把便當號給收好
去到北埔買了好喝消暑的仙草茶之後
就到南寮漁港去走走
想說天已經沒那麼熱了
可以蘇胡的閒晃
沒想到在68快速道路就塞了半小時
緊跟在卡內家採訪車後方
看著車上三隻睡翻的小孩
再看看採訪車上不時出現的卡內耳朵
真可謂年輕真好~

因為依賴GPS已經有多次迷路經驗
這回我可是緊跟採訪車
以防突然又找不到路
來個大迴轉之類的

我們兩家都沒去過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個"海天一線"的指標
讓四犬下去晃晃


有帶同行的好處就是不用一個人很狼狽的牽三隻
可以悠閒的拍拍照


有草皮 快跑!!!!


比比跑不動啦 她是不可能出現"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的畫面
(學卡內家白痴造句法衝字數)


美麗的童姥Amy最喜歡在海邊拍照 兼表演特技~


海天一線有很多狗狗同伴


這兩隻腸腸好可愛悠


記者卡內也去跟活潑的小瑪弟弟打招呼


唉~怎麼都不理我阿~看夕陽看夕陽~~


偶棉兩個很口愛齁~~


來個三犬合照
不過要修掉旁邊 因為......


兩個死孩子看我們在拍照
硬是要一直在後面"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
(白痴造句法又來啦~)


還是看夕陽啦


卡內麻拿出水來讓大伙補充一下
疑~怎麼有三枚白白的??卡內呢??


爲什麼??明明就是我的水盆??
還要遷就比比大姊 讓我一個人在這邊看夕陽........


記者卡內去跟白澎澎的博美弟弟打招呼


那隻活潑滿場飛的小瑪弟弟又來啦


弟弟有玩伴 超開心的飛起來啦~


也想幫弟弟拍張有氣質的照片
阿那ㄟ安捏??
都不坐下來 怕怕啦


讓童姥來陪弟弟
弟弟怕的頭貼緊姊姊 怕滾下去啦


弟弟: 姊~你不要亂動喔~~不然我小命不保喔~~~


然後天也差不多黑了
告別卡內家
我們就回桃園去啦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星期四還有一攤喲
目前還在煩惱要去哪一邊

方案A: 一大早起床(真的是一大早喔)去B&W跟KUMA一起游泳 然後去天邊的家
方案B: 睡到中午起床 跟Choffy一起去綠風草原餐廳
方案C: 一大早起床去B&W 游完泳去綠風草原餐廳

ㄟ......依我非睡到中午不起床的習慣
KUMA~下回在一起游泳吧~~~~~
不然我想你們也叫不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