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沈弟弟
馬迷跟我說最近是光輝的十月
是我們國家的生日喔
不過我只知道我的生日才剛過完
收到好多的吃吃喔
不知道國家生日有沒有吃吃呢??
然後她又說 這次國慶煙火在嘉義
我知道外公外婆住在嘉義
她說要帶我們回嘉義看外公外婆還有阿祖 順便看煙火
煙火好吃嗎???


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馬迷上完班回家
就開始旋風式的拿東西出門
然後把我們三個也鏟上車了
而且阿 車上竟然有狗鼻阿姨耶~~
不知道這麼晚了馬迷跟阿姨要帶我們去哪裡啊??
希望是大草皮喔~~


比: 你想太多了 三更半夜哪來的大草皮阿


比: 阿~~我好無聊喔~~~我老木說沒約到嘉義柯基幫(明明她就沒有認真去約 只有msn隨便丟個訊息)
所以今天在家裡就好了


比: 我看~我上三樓去再創作個幾副作品好了~剛好現在有靈感阿~~~


咪: 你小心被外婆踢屁屁喔~


恩....弟弟該洗澡嚕~~


40D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嗚嗚~~我也要單眼拉~~~讓我中個威力彩吧~我貳獎就好了~


兩位期待的眼神 是在看什麼呢??


Amy怎麼老是這麼青春可愛啊??


狗鼻阿姨有陰謀


突然叫比比頂頂拍照一定有陰謀


原來是要拍比比"嘴角全泡"拉~


咪比弟外公說比比怎麼這麼胖
都比饅頭胖了
我不服氣 硬要兩個比"寬度"
可是.....人家饅頭有20幾公斤耶
我們比比才12.6 難道腿短看起來比較胖 在狗界也適用嗎??


SEE~饅頭"寬"多了 比比跟饅頭比還是算瘦的啦 哈哈哈


自從上次被大雄咬(以前收留的哈士奇 自己跑掉了) 比比就很怕嘉義的其他狗狗


尤其害怕兇狠的饅頭


放心好了~饅頭是我罩的~比比不用怕


這樣看比比好苗條喔~~嘿嘿~~~


結束合照 饅頭老大不爽的


Amy又再裝可愛了


新造型很Q耶~


比比沒得玩 只好在家裡板鴨趴


咪比弟阿祖每次看到他們回還就超開心的
都會拉著Amy陪她一起坐
不過阿祖特愛比比 他起碼說了10次比比好可愛 好聰明 怎麼沒有尾巴.....
 

天氣不錯 到門口坐坐吧


這邊開開心心在拍照 比比勒?? 找找看喔~


我躲在這邊拉~


馬麻~快把小白趕走 不然我不敢出來啦~~


你很遜耶~


這個裝扮很適合咪弟耶 我們愛變裝 哈哈~


小白也想入鏡


我們比較可愛啦 哈哈


小黑狗叫小白 小白狗叫小黑 我們家也怪怪的
而且咪比弟阿公叫他乖乖耶


叫啥都好 記得給我吃飯就好啦
 

弟弟有話想對媽寶會長說~~~


天氣很好齁~~南部就是不一樣


小白又想來搶鏡頭


嘿嘿~還是我們最可愛


比: 那個....誰來解救我阿~~


那個...照片太多
其他的下回分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