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好香喔~~~Amy我聞到好料的啦~~~~


快快快!!快去廚房看看馬迷又在"傳"什麼好料的了


ㄟㄟ~~Amy你超線了拉~~廚房不可以進來喔!!


挖~~~烤箱裡面有香香的味道耶 不過好燙喔~~~


YAYA~~又有雞肉乾吃嚕~~~


疑~~還有餅乾耶 好開心喔~~~~~


這是起司小饅頭


起司小饅頭斷面秀 這是用全麥麵粉做的喔~


馬迷我幫你顧著 不要讓另外兩個偷吃掉


我自己顧啦 我才不會偷吃勒~~


涼嚕~~裝罐子~罐子上怎麼長大耳朵啦??


素偶啦~~偶口以粗了嗎???


來喔~來喔~~我來幫馬迷叫賣 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我們超愛吃的喔~~


偶不要叫賣啦~給偶粗就好了拉~~~


小瑪一起賣 呵呵 超口愛的啦~~~~~


阿~~我沒有要賣餅乾啦
只是看到他們站上去好可愛
好像在叫賣的樣子才拍起來
做的那麼醜 才不敢賣勒

不過上回有做了包肉肉的餡餅
KUMA ROCKY超捧場
整包吃光光
不過還是一樣很醜啦 哈

這次做的燕麥餅超硬的
給比比磨牙結石用的啦
Amy一臉超想吃 不過我怕她牙齒給咬壞
還多烤了一盤雞肉乾給她
弟弟這個懶鬼
不剝小片都不吃
可是真的好硬喔
我剝不動都用咬的 哈哈

自己動手做雖然麻煩
不過再忙的時候
看到三個寶貝超期待的眼神


跟吃東西時超開心的刁走躲起來啃
就很值得拉~~

啥??食譜喔??
唉喲~~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堆
這邊就不亂PO啦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下回想到什麼寶貝可以吃的
再跟大家分享嚕~~~~



(咪比弟吃太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