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喲~來喲~~
今天咪比弟麻要來好康到相報嚕~~


以前我們家用的洗香香是YU
香氣真的很夠
不過對付咪弟的毛沒辦法洗白白
比比的毛又不夠滋潤
後來阿罵推薦了貴森森的伊斯美
跑去買了一罐白毛除斑用
雖然小小一罐就要3-400
不過第一次洗下去
對咪弟毛的順滑驚為天人
弟弟長期淚線痕跡
也稍稍改善嚕
(淚線還是要每天幫他清理 不然就會像流浪狗啦)
我還拿來幫比比洗白色領巾哩

有一天在家族網站上看到
東盈可以填資料寄郵資
就可以拿到試用包喔
東盈是伊斯美跟愛恩富的進口商
所以看到有伊絲美
咪比弟麻就很快的跑去把資料填齊
隔幾天就寄出60元郵票

************************************時間過了好幾天***********************************

後來在跟KUMA跑去賞花的那天
管理員北杯拿了一個郵局便利袋給我
後來一拆封
挖~~~好大一包喔

我把便利袋給丟了 只剩下裡面的牛皮紙袋

回到家後快樂的清點內容

挖~~~好多東西喔

弟: 這些都是我的嗎???


總共有愛恩富成犬羊肉4包 老犬保健一包
倍特花草兩包(這個我有想過要給咪比弟嚐鮮 但是都拿不到試吃包)
最重要的在上面啦~~


鐺鐺~~~伊絲美老犬洗毛護毛精(Amy用的)
香蕉口味洗毛護毛精(中短毛專用 應該是給比比的)
青蘋果口味洗毛護毛精(中長毛專用 應該是給弟弟的)


我在網站上有填上狗種跟年齡
東盈的小姐就很貼心的寄來了這麼多種試吃跟試用包
揪感心ㄟ啦~~


這六罐 我們9月初的環島流浪放空之旅就可以派上用場嚕
真開心耶~~~~

愛恩富的飼料雖然我們家比較少吃
不過加上大熊生日趴阿罵給的那幾包
比比也可以"吃到翻過去"嚕~~

最近咪弟愛上NB還有Timberwolf的飼料
原先吃的瑪丁跟創鮮
都以絕食抗議來反抗
加上水煮肉肉也沒用
直到某天開了一包NB小顆粒
Amy大姊竟然直接喀了起來
弟弟也是狂愛
Amy也愛其他口味 雖然是大顆粒
還喀到直接吞下去懶的咬
所以最近咪比弟麻要當口連的瑪麗亞
到處去找尋這兩款貴森森的飼料了
還好比比一向不挑
給啥吃啥 而且餐餐秒殺
不然連比比都來亂
我們家就不用出去玩了拉

懇請各位大德
若是知道哪裡有比較便宜的NB還有Timberwolf
請告訴我喲~~

 那個那個 NORI麻~
去吉咪幫我看看是不是兩種都有啦 3QQ

*************************************************************************

9月初的環島放空流浪之旅
目前正在收集資料
有沒有人開過蘇花高可以給我意見
咪比弟麻可會一個人帶三個小寶貝去流浪
不過開蘇花高蘇花公路怕怕耶
還有如果有好吃好玩不用錢狗狗可以去又一定要去的地方
還有狗狗可以進去的民宿
也麻煩告訴我一聲喔~
感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