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 是要送給弟弟的"成年禮"
弟弟九月六號就要滿一歲嚕
Amy的生日也差不多在九月這附近
所以為了兩小瑪
還有圓我一個環島走透透的夢
所以我們一起出發嚕~~

雖然決定的很倉促
不過為了可以大大方方帶咪比弟去玩
這回的落腳地可都是我千挑萬選的
而也謝謝有給意見的朋友們 如糖糖姐.....

第一站 花蓮
我們選中的落腳地就是柚子B&B
柚子家是之前在夏天家看到的
看起來很溫馨
而且地理位置也不錯
很適合我們
白天想去市區吃個東西 騎腳踏車就到了
晚上想帶咪比弟去散步放風 走3分鐘就到海濱公園
原本訂的是雙人房
不過柚子後來貼心的打來問我要不要改成單人房
因為我本來預計一個人出發
後來咪比弟拔也一起來了
所以我們兩人三狗擠一間單人房
不過還算寬敞喔
因為咪弟都小小隻 比又只睡地上涼快的地方
柚子後來幫我們加的床就捲起來了 呵呵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柚子家吧

柚子家的外觀 我應該要走到對面去拍的齁 呵呵 別介意阿


柚子家的門牌拆嚕 請認明這塊金字招牌


這邊是停機車腳踏車跟放鞋子 還有讓咪比弟照相的地方 呵呵

咪比弟到此一遊喔~~


客廳+廚房 很溫馨吧~


牆上貼了很多照片喔~都是大家旅遊的回憶


我跑到外面去拍外觀 比弟在等我回去 咪正在一邊搜刮弟的零食一邊等我@@


意外拍到躲在桌子下的比比 超可愛


單人房沒有電視 不過有音響跟書可以看
而且我還租了DVD 都不會無聊到的啦
對了對了 柚子這邊有無線上網 速度超快的喔~~~


小小的單人床 適合一個人旅行 旁邊的床捲起來 舖了咪比弟的浴巾 咪弟就在這邊睡覺
PS: 狗狗不能上床去喔~~


牆上的漂流木衣架


牆上的壁畫 應該是在畫筆筒樹的新芽吧??


這邊就是浴室了 是清爽的清水混凝土基調的喔


小小的浴室 還有柚子的臉喔


小小的洗手台 可是有超大的鏡子 很方便呦~~


口愛的店狗"三間仔"


Amy很開心的爬上爬下


超好用的花蓮美食地圖 我跟弟弟用這張地圖去探險喔~~


背面還有簡圖


口連的三間仔被弟弟嚇的躲到廚房角落去啦


人超NICE的柚子~(小羅不知去哪忙去了)


柚子家真的很舒服喔~~
我們家的花蓮遊記會晚點公布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柚子家種種的好

下次 我們還會來拜訪的
來花蓮多停留幾天
享受一下好山好水 還有美食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