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中秋
我想大家一定永生難忘
不只不能烤肉
還有颱風搗亂
每一家出現的都是柚子帽
那個.....咪比弟阿罵因為怕我太懶
所以抱上來的5顆柚子又2顆剝好了
加上阿罵買的是"老欉"柚子(聽說老欉比較小顆阿??)
都小小一顆不好剝形狀
所以我們家就用大合照來混一下啦

臭弟弟還是不看鏡頭
他只想出去草上飛啦~


柚子又不分我們吃 還要我們一人抱一顆 唉~我媽好無聊阿~~~


幹麻叫我抱柚子 我是帥哥耶~


Amy: 嗚~我也好想跑掉喔~~~


Amy: 還好馬麻叫我不用頂柚子~


這就是大頭的宿命嗎???


沒的吃 我來裝憂鬱好了~


麻~外面有人在烤肉耶~好香喔~~我眠也想吃啦~~~
(真的有鄰居在車庫裡烤肉@@)


麻~這顆柚子在流汗了~


偶又被抓來抱柚子了啦~


比比很無奈的在賣柚子 呵呵~


麻~這樣很好玩嗎??


Amy賣生意應該比較好~


來喔~來買柚子喔~我馬迷說要賣完才能去玩拉~


中秋節來惡搞~兩瑪壓比比


我怎麼變成坐墊了ㄚ??


後來就出門上班去啦
是的~沒錯~中秋節+颱風 還是得上班
不過幸好確定沒啥事做
就處理好分內的事就好了
所以Choffy麻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帶Amy去上班
她說她已經帶了Choffy出門
Choffy把拔也會去當保母
我們做事的時候可以有人幫忙顧狗狗
所以我就背了咪弟上班去囉~
咪弟陪馬迷上班記
請期待下回喔~

回到家~渾身濕透透
想到鄰居的烤肉
我就拿出冰箱裡的牛排
本來要等咪比弟拔來一起吃
可是他因為風雨太大過不來
所以我就用電磁爐煎了
打算我ㄧ塊 咪比弟一塊
結果等我煎好鏟起第一塊牛排
準備要鏟起第二塊的時候
我們家停電了啦~~~~
齁~~~~害我摸黑去找手電筒
摸黑鏟起牛排
摸黑跟咪比第一起吃牛排
(下面的是隔天的牛排 那一天沒拍到啦~)


還好有皮卡丘 讓我們家還有一點點光明


弟弟跟皮卡丘合照~哈哈~根本看不出來~~


咪弟跟皮卡丘合照 噗~


麻~閃光燈太強了啦!!


我們不要看你這邊了啦~


黑黑的很有氣氛吧~~~~


好無聊喔~沒月亮沒電視沒網路沒電風扇~今年的中秋 好悶阿~~~~~


我們家中秋節不只這樣啦~
14號當天公司發了小月餅
帶回家給咪比弟"聞香"~
弟還是不願意合照 哈哈~~


這是要給我們吃的嗎??


弟弟又烙跑了啦~~
剩下口連的咪比兩個頂頂


好哀怨的比比~


Amy頂的塊掉下去啦~~~


無聊的媽 開始挑戰比比的極限
兩顆月餅~小CASE拉~


那三顆月餅勒??
比比就開始吃力拉~~


哈哈~~馬麻今年只有四顆月餅~
就讓你到此為止八~~~


呵呵 月亮還是很圓喔~
快去賞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