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的參與
咪比弟麻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甚麼
原本想說咪弟Choffy都是九月份壽星
就約幾個固定班底 找一天出來吃個飯
弄個小小蛋糕假裝慶祝過了
後來日期敲定到地點決定
邀約文一PO
我只低調的訂了20人的位置
沒想到短短幾天就突破35人大關
跟春天加訂人數
沒想到只給了35個位置
然後報名人數仍然增加中
最後統計將近50人阿~
三隻小小狗的生日
勞師動眾的真是抱歉阿~
而且最後好像柯基聚喔 呵呵~

因為月初跑去環島
要把沒加到的班補齊
所以咪比弟麻直到最近一個禮拜才動起來
因為沒辦過這麼多人的聚會
雖然參加過人數眾多的柯基聚會&小瑪聚會
都是很有規模的
但是因為時間實在是不夠
原本想要每隻狗狗都做個人名牌
讓以後都可以自己留著用
所以規劃了電腦排版+護貝
後來實在是有些狗狗沒有照片
就統一用了我們家咪比弟+壽星Choffy的照片
呵呵~
 
還有後來因為太擠 所以桌牌很多沒有放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
 


另外還要感謝幫忙做蛋糕的神秘人物
跟幫忙拿蛋糕的卡內麻
神秘人物說如果覺得做的好再說是她做的
不過我覺得做的很棒阿~
超~超~超~~~感謝的啦~~~~
還麻煩你偷空幫我們家做
應該可以公布吧 神秘人物 呵呵~

還有那個小小的紅蘿蔔蜂蜜蛋糕
那是咪比弟麻親手做的喔~~
總共用了三根紅蘿蔔 用料十足喔
在烤的過程一直飄出香香的蜂蜜味
比比一直霸占在廚房門口
關起門來還是不肯走哩 呵呵~
狗狗們也都很捧場的吃光光耶
真開心哩

然後再來就是大家的踴躍參與
當初報名的幾乎都來了耶
酷比麻因為酷比阿罵去玩水上活動玩到手脫臼所以沒有來
其他通通出現了哩
結果真的擠爆了春天農場
我們那一桌八個位置 感覺像坐了20個人 哈哈
讓大家要輪流坐 真是不好意思阿~

咪比弟麻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
因為還想準備一點回禮給大家
可是翻遍了家中
咪比弟的零食櫃已經空空了
原本訂來要當回禮的和風零食
因為台中工廠淹水 會晚一周到
後來就三更半夜烤餅乾+雞肉乾
可是賣相不佳又忘了包
結果放在包包裡又被我給帶回家

最後要抱歉的就是咪比弟麻的招呼不周啦
已經有點神智不清醒的我
開始語無倫次
想要幫大家拍照卻一直忘記
還好我家攝影師最後有來
等我拿到照片在PO出來喔
當天真是單眼大集合
卡內家 小O家 三犬家 胖弟還是小弟家我忘了 還有狗鼻攝影師
通通都拿單眼相機耶
想必會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出爐喔~~
期待看到大家的照片喔~~
我印象中 當天小型犬最胖最大隻的竟然是Amy
最像流浪漢的竟然是弟弟
真是........冏.................

目前我家的照片只有回到家裡的禮物大集合
要大家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相片龜速上傳中
今天晚上再貼出來
有好幾家我忘記是誰
再請大家跟我說一下喔
不過被我抓來當模特兒的咪比弟
通通出現眼神渙散的表情
玩得累翻啦
呵呵

最後~再度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喔
壽星Amy 弟弟 Choffy 還有一開始很盡責當女主人的比比(後來還是破功去咬別的狗狗 冏.....)
還有咪比弟拔麻~
謝謝大家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