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跟拔麻去上海的NORI
後來不用去啦
所以原本的餞別PARTY
就變成恭喜NORI可以留下來的小聚了
可是阿~
我竟然忘記拍照
照片裡面沒有NORI耶
(好像每次出去都沒拍到NORI 真是個迷阿~)
想看其他照片的 請到卡內家喔~~

因為一起床就趕著出門
咪比弟都餓餓沒吃飯
所以除了我的麵麵之外
還幫咪比弟點了一個潛艇堡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阿~~

為了滿屋子會亂跑亂跳的狗子(還有飛天臘腸 呵呵)
所以我們跑到戶外區去
卡內跟ROCKY沒得吃超火大的啦


有很多麵包 比比+弟弟吃的超開心
Amy因為滿屋子"恐怖的大兔子" 沒食欲 便宜了胖子比比


卡內: 分我一點咩~~


等麵包涼了 就撕碎分給比弟嚕~~


弟弟看到裡面腸腸跑來跑去 也想進去一起玩不吃了啦~~


狗吧的這幅海報有換過喔~
這應該是他們上次去宜蘭拍的吧~


吃飽的弟弟開心的進去一起打群架


黏媽媽的童姥咪 想出來躲避裡面的一大群"恐怖的大兔子"


咪: 馬迷~讓我出去咩~~~


弟弟也沒有蛋蛋
準備讓他加入娘砲軍團
加入的第一步就是要色誘卡內
有給他美到吧~~


難得弟弟有嬌羞可人的表現


幫弟弟帶出來的連身褲就給童姥咪穿
來個三犬合照
阿弟弟又在做鬼臉了啦


狗肉坐墊比比很不稱職
咪弟兩個其實皮皮挫阿


大頭比給我低頭!!
你檔到你姐姐了


奇怪!!失焦了!!
不過我喜歡他們三個的表情


咪比弟拍合照 下面竟然有狗子在搶鏡頭
ROCKY 你難道想搶弟弟加入火爆堂?


說真的 比比真的變的好胖阿~~


童姥咪 請記得老媽的諄諄教誨
頭大的就要往後面躲阿
別忘記媽寶可是很懂這一方面的阿


咪比弟: 媽~~~~~你是拍玩了沒阿~~~~~~


好啦~媽說是最後一張
來個可愛的表情吧~~


最近出遊越來越懶的拍照
相機也該換了啦
開始有對不到焦的狀況
可是最近電視壞去
買了電視還想買小折
單眼又要等很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