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不到冬山河
超級不甘心的啦~
我們決定要先去走走玩玩
就來到去年三犬麻本來要約後來一直沒去成的天邊的家
當時約的時候 上網搜尋了一下
覺得真的好美喔
就一直想要去
這次真的來到嚕

天邊的家位置在往烏來的方向
快到老街那邊左轉進忠治村
(一個角度超大的彎哩 轉角還有原住民的塑像 很好找)
轉進去後不要開太快
因為原住民的小朋友會到處亂跑
而且開太快就找不到路牌啦
不過原則上就是沿著比較大條的路一直上山
網站上寫說轉進去3分鐘就會到
不過我開了感覺好久喔
好像有10分鐘耶
大概是我技術爛吧 哈哈
咪比弟拔還一直說怎麼那麼偏僻阿

山路開了一段後就會看到左手邊有這個牌子


因為車子不能開上去 大家都放在外面這條路上
不過我們是星期五下午去的
起碼有10台車子在吧
看來真是個秘密花園喔~
走這段山路真是氣喘吁吁阿


這邊沒有冷氣 不過我們坐室外 也一樣沒有冷氣啦
天氣不錯 不過好像快下雨 悶悶的
今天可惜沒有風 不然照理說開到這麼高應該會很涼爽了


肚子餓了 趕緊拿出MENU來看
阿~~~~已經超過兩點一點點
竟然沒有供餐了啦 嗚嗚~~
那先喝下午茶再去吃飯
啥米!!!竟然沒有咖啡!!!!(店家這天咖啡機剛好故障)
我沒咖啡就會很沮喪哩~~(哭~)
只好把菜單照一下 下回再說了
(不過已經被咪比弟拔列入地雷餐廳 他應該不會再來了啦 而且全園區禁菸喔)


咪比弟拔點了下午茶套餐 280大洋
我很低調只點了冰水果茶

遠處烏雲來嚕 希望不要下雨阿~~
 

等飲料來的時候 先來幫小寶貝拍個照唄~~
齁齁~~風景不錯吧~~


合照也要來一下 噗~胖子比比又變成狗肉墊子了


前一天覺得他們三個已經臭到我不能忍受了
所以有先洗香香
很口愛唄~~


弟弟真是越來越帥了 只要不要愛亂叫 真是個超可愛的寶貝拉~


噹噹~280大洋來了
一杯甜滋滋的玫瑰清茶(咪比弟拔以為自己在喝糖水)
一個奶酪(本來咪比弟拔不吃 問我時我就說等會給比比吃 沒想到加了一大堆巧克力 囧....)
兩個大蒜麵包(好不好吃我沒問 不過是把拔唯一沒有嫌棄的)
三片手抖抖大餅乾(手抖抖是因為大概是糖弄灑了 超級甜的啦 我們兩個對甜食都沒辦法 嗚嗚)


老闆上餐的時候
有特別問了怎麼知道這邊的
有說了園區裡很多香草 可以聞聞看(ㄟ...我景觀系的 我也知道要搓一搓阿)
還說了哪邊可以玩水 哪邊是生態池不可以下去
還怕咪比弟去破壞生態 齁~~~沒看到我們狗子都擺椅子上
剛洗香香出門 我才不想給他們弄髒哩
反正大概是血糖低沒吃飯又吃不到
覺得這篇說明有點讓人不爽耶

咪比: 拔麻你們不吃的都交給我們吧~~(想得美勒 有巧克力耶)


我的水果茶還可以 不過也是偏甜 連照相都懶了
喝了幾口就帶弟弟去園區勘查地形
這應該是鼠尾草之類的吧(通通還給老師了啦 哈哈)
中間有一張小木椅可以拍狗比花嬌喔~~
帥哥弟弟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這一大片都是剛剛的紫色鼠尾草


園區裡樹上有一些小木牌


這邊是老闆說的冷泉區啦
有潺潺山泉流下來 看起來很清涼
不過 弟弟!!你別想下水!!!!(應該要注意的是比比啦 哈哈)


還有小豆娘


水很清 拍不出感覺
如果我今天帶的是單眼 拍起來應該會超級美的吧~


園區的設計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有點像大一時畫出的設計圖
不過整體覺得還算不破壞生態 大概是沿著原本地貌建造的吧
算是有用心啦


帶弟弟繞了一圈 快回到起點時童姥咪跑來會合了
那就一起拍個照唄


不過旁邊有人在聚會
他們一直來想要玩狗狗
我因為血糖低都不想理人 覺得~好煩喔~~~

咪弟兩個又不合作
兩個在看啥啊??


原來是比比又逃出生天了啦~~(誰快告訴我哪一種胸背不易掙脫阿)


比: 馬麻~我可以去嚕一下草皮嗎???(想得美!!!)
 

接下來~就是快打旋風連環ㄏㄡ ㄌㄧㄩ ㄎㄣˋ時間(按給他爽 按給他爽 哈哈)

恩 這張有拍到 呵~

童姥累累了~

比比的眼神~好賊阿~

看起來感情不好阿~

這下又有志一同看旁邊去了~(旁邊太多人在干擾 T.T)


接下來 移動到園區裡吧
比比屁股大 這個椅子對她來說太辛苦啦 哈哈

把拔有來 童姥咪明顯超級開心的~

都變瞇瞇眼了啦~


場景三  鼠尾草區
MODEL喬位中

恩恩~~給他有專業喔~~

後面的黃色封鎖線好討厭阿~

按給他爽~按給他爽~

星期五下午到深山林裡還是很多人 躲到園區裡拍照還是有干擾 囧.....

天氣熱還要疊疊樂 辛苦你們啦~


這片雪茄花還蠻漂亮的 可是咪弟不賞光~


聚會的人都走光了
回到主建築拍照 藍底拍起來咪弟的白色很跳

咪弟的表情都好開心喔~~

也只有在室外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 嗚嗚 我要單眼啦~~


這是鎮店之狗 比比來踢館啦~

比: 聽說這間店都是你罩的~你混哪條道上的阿??

比: 老闆~偶比較口愛吧~(比比又流了一桌的口水 快逃~)

比: 這個店狗很沒凍頭 我用口水就可以淹死她啦~

比: 來人阿~我下不去了啦~~~
 

拍了差不多就結帳去
嗚嗚 兩個人沒吃多少要460 去搶好了啦~
老闆娘還問說要走了阿~
我沒好氣的回答 "很餓耶~要去吃東西啦~"(把拔心中OS: 我本來一進來說沒餐就要閃的說)

離開前遠遠的看到生態池裡的蓮花

再回頭看一眼 下次要來應該......遙遙無期~
除非我起的夠早 不然都吃不到餐啦~還是去老街吃泰雅媽媽吧~至少人家沒有時間限制

有柚子樹喔~

天氣陰陰的 心情也不美麗 加上沒吃飯 齁~~~

ㄟ...那個...盆栽要照顧一下啦~

大概是天氣悶熱 鳥都不知哪去了??

把拔急著出去抽菸啦 走超快的~


其實這邊其他人的評價都不錯我才來的
沒想到剛好沒飯吃又沒咖啡喝
天氣又悶熱
狗子又不能盡情活動
如果下次有去泡湯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選擇先來這邊吃飯吧
而且下午茶沒有鬆餅 本想填填肚子也沒辦法
老闆加油嘿~


離開了天邊的家
換手把拔開車 我實在是不愛開山路
來去吃泰雅媽媽+泡溫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