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三犬藝廊要來發表新一季作品
經由沈比比大師不眠不休 認真創作下
新一季的藝術作品終於出爐了
這次展出作品共三件
請大家慢慢觀賞


作品一 藝術門扉

作品特色 具有後現代不規則條紋裝飾 讓平淡無奇的木門 多了藝術的FEEL
全作品由比比大師伸著小短手 加上不斷咆哮中完成
創作期間大師耗盡心力 真可謂曠古碩今的好作品阿~~


比比大師: 首先我要感謝我那無情無義的阿木 都是她狠心將我關在房間裡 自己跑出去吃好料的
為了表達內心的創傷 我以耗費多年所練成的無影短手功+黯然消魂咆哮大法 費了7749天才完成這副作品~


比比大師: 這件作品雖然可謂是無價之寶 但缺錢買零食 現在特意擺在藝廊中供眾人比價
俗俗賣 一件只要300萬起標 每喊一次價加價10萬 意者快出價喔~


比比大師: 誰?? 誰說太貴?? 要知道這副作品裡面灌注了我的怨念
不管是帶回家純欣賞 還是裝在房門口避邪 保證百毒不侵 諸鬼遠離


比比大師: 都說了這麼多 就快來出價吧~不然我的助手小弟不小心破壞了作品的完整性
到時候世上少了一件國寶級的藝術品 大家就會扼腕嘆息阿~~~




作品二 創意床角

作品特色 比比大師不顧床板可能會傷了她嬌貴的牙齒 為了藝術而犧牲 花了整整一天一夜
徒口用牙齒創作出這難得的作品  除了可以看出比比大師的藝術細胞外 還能看出床的耐受程度
以及床板的滄桑 比比大師僅僅在此角落進行創作 因為大師有大師的堅持 我們不便過問

比比大師說: 為了表現我沒吃飽的怨氣 我全心全意創做出這個作品
雖然作品本身已經有點年分(創作日期 2007年5月) 但以現今的審美觀來說
我仍然十分滿意~~
這件作品因為是我小時候的創作 有些地方不太成熟
起標100萬 一次加價5萬就好~
若需要本大師修改 不用加價 謝謝~



作品三 山水渲染畫

作品特色 墨色是採用最頂級的手工端墨 加上天山上取回最純淨的雪水磨製而成
比比大師為了讓墨色呈現最完美的顏色 特以身體做為過濾 將墨汁飲用後過濾
始完成這幅作品 作品是近日才完成的 可為比比大師近日最成熟之畫風
畫布本身是廢物利用 比比大師愛地球環保減碳的用心 真令人肅然起敬阿
山水飄渺 飛鳥杳杳 難得一見之大師作品 下標請快~

比比大師說: 要完成這幅山水渲染畫 要冒著被我那狠心阿木責罵的風險
她一向不贊成我作畫 也不同意我成為藝術家
只有在跟她回老家的時候 我才有機會創作藝術品
下一次檔期還不知道哪時 本檔作品僅此三件
此山水渲染畫底標 200萬 每喊一次價加價10萬



助理小弟說: 切~~被外婆發現她就不用當啥米大師了
去當狗肉爐主角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