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好車到餐廳的路上就看到一大片的樹林
樹林下有草地
路上弟弟早就憋不住想去跑跑了
好不容易等吃飽
趕快帶弟弟先來試跑
弟: YAYAYA~~好開心~~~


看起來很涼爽齁
大片樟木林還有芬多精哩
有樟木林怎麼是帶了壁蝨回家啊??
不過蚊子不多就是了


草上飛心經已經練到第四部拉 都是用飛的


弟弟超開心的 明明草地上沒有其他狗狗
還是自嗨的勒


樹林雖然涼爽 不過對焦很容易自動對到樹幹上
失敗率很高


而且弟弟在樹林裡東跑西跑 很容易只拍到樹沒拍到狗 哈哈


弟弟東跑西跑的 累死我了(阿明明就只有弟弟在跑??)


看起來 弟弟很滿意這片樹林


回家一定要好洗澡了 嗚嗚


跑完第一輪 帶弟弟回去喝水 我休息 哈


此時黃金大軍壓境
弟弟想到上次不愛他的志玲姐姐 生氣的大叫!!


弟弟說: 我不愛長腿辣妹了啦 嗚嗚 負心的傢伙


這是開戰的前夕


比比又被嘴套伺候 綁在她最討厭的MINI旁


哼!!為什麼只有我要套嘴巴??


一黑一白超難照的


這張是犧牲了黑妞妞


這張是犧牲了白弟弟


這張就比較平均 不過黑色的還是很吃虧


弟弟說 妞妞姐姐都不理我耶??


妞妞姊姊一站起來 哇~也是長腿辣妹耶


好了 休息夠了 來第二輪跑跑吧~
這次連比比也一起帶過來運動


比較起來 比比真的懶得多齁


因為她一動起來 就是"肉浪翻滾"拉 噗~


跑著跑著 突然覺得眼花了 怎麼比比變多隻了??
難道我散光加重了???


原來是柯妮家族駕到 其中有一隻跟比比一樣是貂色的 難怪我眼花


弟弟也眼花了 姐姐在哪裡啊??


弟弟也跑去找貂色柯基玩 哈哈 他也看錯了啦


樹林裡好多的柯基阿


好多柯基葛格姊姊 弟弟好開心喔


這邊跑跑 那邊跑跑 好HAPPY阿


弟弟真的很愛草地 果然是草上飛阿


跑了兩趟 弟弟還是不累累 真是利害阿~~


走吧 柯妮家族要進去室內囉~


馬麻~姐姐~你們很慢耶~~~


這兩個一副很熟的樣子 自己跑進去了


比比上椅子去QK~QK~


只有馬麻會把寶貝拍的很可愛 怎麼在媽寶家跟妞妞家拍到的比比臉小身體肥啊????


柯妮家族超級壯觀的啦


最前面的PONY超可愛的捏


好了 現在要全員出動了
草地上柯基大亂鬥 哈哈


弟弟愛上PONY姐姐 一直去找她玩耶 還翻肚肚給人家看


好忙喔 眼睛不知道要看哪一隻??


嘿嘿~~好開心喔~~還有第三趟可以跑跑耶~~~


連童姥咪也開心的跑起來嚕~~~(她還是堅持不走草皮 哈哈哈)


柯妮家族的名字我鬥不起來啦 SORRY~~


弟弟突然發現家暴現場


很認真的在幫媽寶加油耶 哈哈哈


弟弟發現娘砲會長打不過柯妮 一溜煙 酸~


第三輪的弟弟 飛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拉


比弟兩個越跑越遠了 是怎樣??


他們跑去跟整理那個大捲軸的人嗆聲啦 哈哈哈


草皮上的好多狗 我都不知道該寫啥了 哈哈哈


童姥因為一直在我腳邊 被我踩了一腳 所以放到桌上去跟KI麻作伴


口愛的弟弟還是精力充沛
不知道給我跑到哪邊去沾了一身的草仔
氣死我了啦
梳理完畢後 我已經累死了啦


大家還在草地上玩球聊天
可是咪比弟麻已經快不支了
太早起床 又被弟弟整到
我們回室內去坐坐吧~


<待續>

批ㄟ思: 媽寶家兩篇解決 哈哈 我們硬要拖個三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